图片说明

中国男篮87:96菲律宾!李根被顶翻,菲律宾篮球非常脏!

齐帅 男篮 李根 阅读(0) 评论()

  一直以来,亚洲男篮的格局都很鲜明,中国队因为选材的面比较广,各个特点的球员都有。而其他球队比较突出的特色:韩国队是三分神准,伊朗男篮是体格强硬,菲律宾男篮是速度快,以及下手脏。

  

  无论是业余还是职业篮球,都有那种很脏,人品很差的球队。周星星的少林足球里面那种带扳手打比赛的,虽然有点夸张,但绝不是没有。菲律宾男篮就是这样的打法。速度很快,每一个球员都是篮球场上的短跑球员,同时,小动作非常多:抓、挠、顶、推搡、拱火,比比皆是!

  

  我们的李根,就是这样被顶倒的!

  

  中国男篮前两节的确打的很别扭。见过不要脸的,没见过这样性质恶劣的。加上菲律宾投中了好几个运气球,男篮一度大比分落后。但是,中国球员面对菲律宾,在斗志上是旺盛的,是比谁都想赢的。

  

  现在一提中国男篮,只要打的不好,就会怪阿联之后无良才。但其实这批球员很拼很玩命,周鹏、郭艾伦尤其如此,带领全队猛冲猛打。易建联后没有领军人物,不怪场上的队员。男篮既然已经过了姚王易的辉煌时代,就只能以现有人才,艰难着向前探索。红蓝两队的做法,是无奈,也是可以搏一把的路数。

  

  下半场开始,杜峰变阵了。四个外线加一个胡金秋。中国男篮把高度降低,四小组合,和对手比拼速度。当然,男篮场上除了要死磕菲律宾,尤其是从德国规划的球员,还要面对三个裁判的视而不见。除李根被顶,是光天化日不得不管之外,其余时间,几乎完全倾向于玩赖的一方!

  

  第三节结束,真的似乎看到了中国男篮获胜的希望。然而,第四节菲律宾队的确发挥出色,他们的实力是有的。中国男篮一度反超的局面,自己没能把控得住,自失太多。最终87:96遗憾告负。

  (速报)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9/n506128088.shtml report 1744 一直以来,亚洲男篮的格局都很鲜明,中国队因为选材的面比较广,各个特点的球员都有。而其他球队比较突出的特色:韩国队是三分神准,伊朗男篮是体格强硬,菲律宾男篮是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