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卡利朱里:有着美好的德国杯回忆

  周一(814日),卡利朱里将和他的队友们通过与柏林迪纳摩的德国杯比赛来开启2017/18赛季。接受沙尔克04官网采访时,这名29岁的球员谈到了关于迄今为止他在德国杯中的经历,队内实力竞争以及沙尔克的战术方针。

  卡利朱里谈及

  与柏林迪纳摩的首场正式比赛:

  终于又将重回赛场拼搏。赛季准备期足够长了,我们做了许多工作。几周来,我们都期待着比赛的到来。

  美好的德国杯回忆:

  我效力沃尔夫斯堡期间赢得过一次德国杯冠军。但我不仅因此而喜欢这个比赛。我在德国杯比赛中的个人表现总是很好,收获了许多进球及助攻。我希望这样的表现能延续。

  ...U19捧得德国杯:

  我在U19踢球时拿过一次德国杯冠军。当时我效力弗莱堡,决赛里我们以4:1击败卡尔斯鲁厄。此外,当时我们的教练是斯特赖希,如今他已在一线队执教。

  ...队内实力竞争:

  我迫切等待着公布在柏林的首发阵容。球队在每个位置上都储备了两名球员,有些位置上甚至有三名颇有实力的球员待选。这说明,每名球员都必须在每场训练里高度集中,必须每天让教练相信其能力。一旦稍有松懈,立刻会被取而代之。

  ...战术方针:

  有些东西改变了,这在换教练后属于正常现象。整个队伍配合特德斯科一起出色完成了工作。他制定了明晰的计划并传授给我们。每名球员都很明确自己在场上的任务以及队友的跑动线路。我认为,我们在战术方面演练得不错。我们的比赛风格颇具进攻性。

  ...他最喜爱的位置:

  实说并没有。除了中后卫和门将外,我几乎打遍了场上的位置。我能够快速转换调整,出现在最能够帮助球队的位置上。

  

sports.sohu.com true 沙尔克04足球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9/n506138556.shtml report 1809 周一(8月14日),卡利朱里将和他的队友们通过与柏林迪纳摩的德国杯比赛来开启2017/18赛季。接受沙尔克04官网采访时,这名29岁的球员谈到了关于迄今为止他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