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最前线 | R马梅开二度 江苏苏宁易购客场2:4不敌广州富力

  

  

  在今晚结束的中超联赛第21轮的比赛中,江苏苏宁易购队在客场以2:4不敌此前主场取得3连胜的广州富力队。罗杰·马丁内斯为球队取得两粒进球。

  比赛回放

  球队取得了一个好的开局,在一次反击中,高天意中路直塞,R马左路得球后横带两步突然起右脚打门,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钻入球门右上角!此时,开场仅仅2分钟。

  

  整个上半场,球队获得不少机会,R马也非常积极,最好的一次机会出现在第42分钟,吉翔右路横传,无人防守的R马一脚抽射被程月磊扑出。

  

  

  对方半场结束前扳平比分,但我们在下半场开场阶段仍有几次机会。第50分钟,吉翔右路高质量任意球传到门前,R马门前抢点,球擦着门柱飞出球门;第53分钟,R马左路突破连过数人,只是射门时被对手破坏。

  

  此后,广州富力队扎哈维射出世界波,球队落后时急于进攻,又被对手利用反击再进两球。不过,球队一直没有放弃。第88分钟,R马孜孜不倦的进攻终于再次收获进球。吉翔后场直接发动长传助攻,找到R马,R马突入禁区一脚施射破门。最终,球队客场2:4告负。

  

  卡佩罗:

  整场比赛,我们上半场有两到三次机会可以取得更好的结果,但又是在45分钟丢了一球,我们以后将努力避免这种情况。反观对手,他们的反击让我们丢了两个球,我们还有一球打在横梁上。

  

  最近都是开局进球但之后没能守住,您觉得问题出在哪里?

  

  我们1:0领先后,没有把握住机会取得第二个第三个进球。我们经常在1:0之后给对方机会,让他们把比分扳成1:1。同样,我们之后也可以通过录像回看,下半场对方把握住三脚进球,我们同样有很多机会,但是没把握住,只进了一个进球。

  

  保级路上更关键的是否是和其他保级对手相互之间的争夺?

  

  我们也看到,我们不见得只能跟弱队交手,我们也是有机会和强队交手的,包括上半场大家也看到我们是有机会的,但是可惜没有把握住。

  

  您来之前苏宁已经四年没有在越秀山赢过球,今天的比分是否是两队实力和状态的真实体现?

  

  今天的结果并不是正确的结果,我们都有机会,但是我们没有把握住。我们上半场比对方更有机会,但下半场对方踢得非常好,也把握住了所有机会取得了进球。同样我们下半场也有机会,只是我们浪费了。

  

  

  感谢我们的球迷远征广州客场为球队加油!

  图片来源:全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9/n506139836.shtml report 2823 在今晚结束的中超联赛第21轮的比赛中,江苏苏宁易购队在客场以2:4不敌此前主场取得3连胜的广州富力队。罗杰·马丁内斯为球队取得两粒进球。比赛回放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