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三黑马所向披靡狂踩申花苏宁 他们说是中下游球队的榜样

  北京时间8月9日,中超第21轮联赛进行了多场比赛,率先进行的5场比赛里,各支队伍是杀的不可开交,5场比赛没有一场平局的比赛,今晚比赛过后,中超的积分榜是有了大幅的变化,其中有三支球队堪称榜样球队!

  

  这三支球队毫无疑问是目前中超三匹最大的黑马,他们投入没有土豪球队那么多,买的球员也不是动辄几千万的巨星,他们只是中下游球队,甚至还要为保级奋斗,然而随着赛季深入,他们逐渐展示出了人挡杀人,佛挡杀佛的一面,这三支球队就是贵州智诚、长春亚泰、重庆力帆!

  

  今晚的比赛里,这三支球队都取得了胜利,贵州智诚在客场3:0完胜上海申花,而长春亚泰也是在客场,他们2:0击败河南建业,重庆力帆则是在主场1:0战胜了山东鲁能,这样的三场不同的比赛,却让这三支球队都拿到了想要的3分!

  

  在目前的积分榜上,重庆力帆30分第8名、贵州智诚27分第9名,长春亚泰26分第10名,三支黑马球队可谓三足鼎立分列联赛中游,他们本赛季的保级目标正在一步一步的前进,他们的表现让一些强队都脸红!

  

  在他们身后的有上海申花、江苏苏宁,随便拿出一个大牌球星的转会费用和年薪就足够顶替整支球队了,然而这三支球队却让申花、苏宁无地自容,积分已经被黑马甩开了,这样的三支球队绝对是中超中下游球队的榜样!

  

  联赛还有9轮比赛,这三支球队最终的成绩状况会是如何非常值得期待,但可以预见的是,不论最终成绩如何,他们都是联赛的榜样,他们给这个金元联赛做出了正能量,并不是有钱就能拿到想要的结果的!

sports.sohu.com true 代古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9/n506139883.shtml report 1507 北京时间8月9日,中超第21轮联赛进行了多场比赛,率先进行的5场比赛里,各支队伍是杀的不可开交,5场比赛没有一场平局的比赛,今晚比赛过后,中超的积分榜是有了大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