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东莞训练基地迎来了一批小客人—“2017深圳烈豹·荣耀篮球夏令营”学员

新世纪烈豹 阅读(0) 评论()

  

  今日上午11时,俱乐部位于东莞的训练基地迎来了一批小客人,他们就是“2017深圳烈豹·荣耀篮球夏令营”的40多位小学员,目前在这个基地训练的是由主教练郑永刚带队的全运会青年组队伍,对于他们的到来球员们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从深圳到东莞的一路小学员们难掩激动,兴奋的心情,到达目的地下车偶遇豹小子阵容里面的国字号球员沈梓捷与白昊天,这更是让小学员们激动不已,对于合照的要求沈梓捷和白昊天也是欣然同意。

  

  Step 1

— 参观训练&健身房

  

  

  Step 2

福利福利福利

  对于远道而来的小客人们的要求球员及教练组们更是一一满足,签名合影怎么会少?

  

  

  

  

  欢迎这些远道而来的小客人同时也祝福即将远征的全运会队伍可以取得佳绩!

  喜欢请关注

  祝福请点赞

sports.sohu.com true 新世纪烈豹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9/n506142038.shtml report 1972 今日上午11时,俱乐部位于东莞的训练基地迎来了一批小客人,他们就是“2017深圳烈豹·荣耀篮球夏令营”的40多位小学员,目前在这个基地训练的是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