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吴京怒骂过的5大明星,EXO上榜,谁的名气最大?

  提到吴京今天的成功,我们不得不回忆当年他因言得罪很多人,我们大家都知道当年他在综艺节目做节目,主持人问吴京,你对EXO怎么看?吴京真不知道这个团队,还是对这个团队没有好感,直接问到这是一个什么组合啊!是男的还女的,此言一出,拥有强大的EXO粉丝要求他道歉,可他并没有这样做,吴京是一个性情中人,他还曾批评过很多明星,他批评过的明星谁的名气最大?

  1.徐若瑄

  吴京曾经说过对于不爱国的演员,我们不欢迎,有很多人都知道他说的是谁?30岁的徐若瑄依旧闪着一对大眼睛,身材比20岁的时候更加火辣诱惑,皮肤纤尘不染到找不到丝毫岁月的痕迹,惟一不同的是她表现出来的精灵、慧黠。徐若瑄15岁的时候媒体叫她“小男生杀手”,20岁的时候又改口叫她“男生杀手”,现在30岁的时候她又变成了“男人杀手”,她的脸蛋这么多年几乎没什么改变,可偏偏没人找她的麻烦。

  2.EXO

  当年做节目,主持人问吴京,你对EXO怎么看,吴京没有好感的回答道,是男的还是女的,也正是这句话,EXO粉丝不断在他的微博留言谩骂,吴京不甘示弱,如果我的儿子也是这些娘娘腔,我非得揍他一顿,要男不女的,成何体统。

  3.徐嘉雯

  本来战狼2主角并不是卢靖姗,而是徐嘉雯,当时已经谈好了,可是临时加价,吴京说道,对于一个没有戏可以拍,还要坐地起价,这样的演员不用,只用对的,不用贵的。

  4.张翰

  吴京曾在拍战狼2微博里没有指名道姓批评一个小鲜肉,没有演技,敬业精神极差,但是大家都知道说的是谁,他就是张翰,拍坦克戏,本来让他来学习一下新知识,可他说没有时间,不愿意学,这把吴京气晕。张翰不断地通过尝试参加真人秀、发表音乐作品以求不断突破自己,获得观众的肯定。张翰似乎总是绷着一股轴劲儿,一直想用作品证明自己,从现代戏的真诚演绎到拍古装戏的飞檐走壁,到霸占大银幕,张翰像个不服输的大男孩,从来没有停止脚步。张翰喜欢挑战与以往大相径庭的角色不是为了摆脱霸道总裁的形象,而是在寻找新的突破。初心不灭,热情如一,是张翰七年不断进步与获得肯定的秘籍。

  5.李安琪

  吴京曾与她一起做过节目,本来她会说中文,又是上的中文节目,可她全程用英语对白,吴京直接说道,你说的鸟语,我听不懂,别显摆。李安琪与李小鹏在节目中展现的夫妻之间的尊重、信任、默契与深情让所有女人艳羡,他们都永远都在互相鼓励,无条件支持信任对方,从不轻易说丧气话,永远乐观向前,秀恩爱到让任何人都不会反感的地步。美貌与智慧,完美的家庭,优雅的气质以及极佳的亲和力,这些都能在李安琪的身上得以体现。光芒收拢在心里,静静的站在李小鹏的身边,把在生活中属于自己的每一个角色都做到完美。

  吴京是一个性情中人,又是一个习武之人,说话很耿直,所以他说话很容易得罪人,当年他对EXO不感冒,让他的处境十分尴尬,可他最后挺过来了,今日的成功离不开当年的隐忍,你们认为呢?

sports.sohu.com true 李小龙那些事儿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0/n506142294.shtml report 2371 提到吴京今天的成功,我们不得不回忆当年他因言得罪很多人,我们大家都知道当年他在综艺节目做节目,主持人问吴京,你对EXO怎么看?吴京真不知道这个团队,还是对这个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