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延边掀翻桌子,泰达难逃中甲,20年友谊小船翻了

  谁也没有想到,泰达竟然输给了延边。

  按照事先的猜测,在赛前,泰达会摆上一桌酒,请来二弟辽足和三弟亚泰作陪,先给延边陪个不是,以往我李林生多有得罪,还请多多包涵。在辽足和亚泰的的说和下,双方一笑泯恩仇。反正延边没人投资,降级已成定局,大家还不如一起商量一下,怎么把苏宁搞降级。

  结果,延边把桌子掀了!

  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1轮拉开帷幕,延边富德坐镇主场迎战天津亿利,上半场泰达1球领先,本来以为剧本会正常上演,延边会让出3分。没想到下半场,延边开挂一样连进三球,完全不像副班长的模样。

  上个赛季,泰达主教练李林生,去年还曾是延边富德的助理教练,然而世事难料,由于年初的辞职及拒签工资奖金确认表风波,双方闹的傅欢而散。

  结果没想到的是,李林生竟然在尚未解约的情况下去了泰达,而且还被扶正为主教练。因此李林生在延边90多万的工资不但没拿到,反正被延边要求支付违约金100万。看来这样的矛盾,连同处一地的辽足和亚泰都没法调和,

  啥也别说了,从1994年甲A延边现代、天津三星,双方也是认识20多年的老朋友了,明年中甲再见高低吧!

sports.sohu.com true 懂球女王说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0/n506159770.shtml report 1293 谁也没有想到,泰达竟然输给了延边。按照事先的猜测,在赛前,泰达会摆上一桌酒,请来二弟辽足和三弟亚泰作陪,先给延边陪个不是,以往我李林生多有得罪,还请多多包涵。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