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体育产业早餐8.10 | 中体产业大股东股权转让再次流标 申花对智诚比赛门票收入捐赠灾区

  农历丁酉年闰六月十九 星期四

  热点事件

  心系四川!申花宣布对阵智诚比赛全部门票收入捐赠灾区

  8月8日晚,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得知这一消息后,中外各俱乐部纷纷发声为灾区祈福。8月9日,上海申花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主场对阵贵州智诚比赛的全部门票收入,将捐赠给灾区,希望能为救援工作作出贡献。遗憾的是,申花本场比赛以0-3失利。

  约顿气膜2017上半年营收4612万净利514万 业绩同比上年大幅增长

  8月8日晚间,新三板体育公司约顿气膜发布了2017上半年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61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幅为 75.17%;净利润51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幅为 215.44%。 公司打造的以“李铁 8 号足球公园气膜足球馆”、“汕头大学气膜篮球馆”、“汇佳学校气膜冰球馆”、“汇佳学校气膜游泳馆”在业内颇为知名。

  天舟文化上半年营收3.63亿 移动游戏营收2.34亿

  近日,天舟文化发布2017年上半年财报。财报显示,天舟文化2017年上半年营业收入3.63亿元,同比增长51.75%;其中,天舟文化移动网络游戏营业收入2.3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 149.03%。从营收来看,游戏业务占比从去年同期的39%增加至今年上半年的65%。

  OPPO R11巴萨限量版发布 售价3499元

  8月8日晚,OPPO 在上海召开发布会,发布了 OPPO R11 的巴萨限量版。据悉,OPPO R11 的设计灵感来自巴萨球衣,大胆的在机身背部采用了红蓝撞色设计(上蓝下红),红蓝交汇处镶嵌了巴萨荣耀精神的 18K 镀金队徽。R11使用 5.5 英寸 1080p 显示屏、骁龙 660 处理器,4+64GB 内存组合。售价为 3499 元。

  投融资

  中体产业大股东股权转让再次流标 因奥园集团审查未达标

  中体产业8月9日晚间公告,此前大股东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基金管理中心,拟协议转让持有的公司全部股份。目前,基金中心已根据公开征集条件,完成了对意向受让方的评审工作。鉴于意向受让方未能达到基金中心的公开征集条件,因此未能产生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公司8月10日复牌。

  莱茵体育推进体育小镇全产业布局 出资40亿与义乌政府共建若干合作项目

  莱茵体育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与义乌市政府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义乌市体育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合作内容包括:共同推进赛事品牌化合作运营;共同推进“一个小镇”和“若干全民健身中心”项目落地义乌。一个小镇即一个莱茵体育休闲小镇,由公司携同合作企业共同投资,概算总投资金额40亿元;共同策划运营已建成的体育服务综合体;编制义乌市体育产业发展规划及义乌市公共体育设施专项规划。

  棕榈股份:体育产业基金投资额达4.5亿 深化“生态城镇+体育”战略

  8月8日晚,棕榈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去年以3亿元作为有限合伙人之一,与上海云垚等共同设立产业基金一桐维奇,主要投向为大体育方向。公司称,基于一桐维奇未来发展需要,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增加对一桐维奇的投资额1.5亿元。增加投资额后,公司累计对一桐维奇的投资额为4.5亿元。

  公司表示,通过本轮投资,将有效加快以西布罗姆维奇为核心的体育产业及英超IP 在国内的落地与市场开发,在分享其投资收益的同时,为公司的生态城镇内容端导入优质的体育产业资源,推动“生态城镇+体育”的战略落地。

  利物浦出售袖管广告 西联汇款以500万英镑成新赞助商

  8月9日,利物浦俱乐部官方宣布,西联汇款成为利物浦袖管广告的赞助商,双方签约5年,每年赞助费为500万英镑。西联汇款公司是全球支付与汇款服务的领导者,迄今已有160年的历史,它拥有全球最大最先进的电子汇兑金融网络,代理网点遍布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

  科乐美与两家足球俱乐部达成合作关系

  近日,科乐美宣布,先后与英国富勒姆足球俱乐部和西班牙瓦伦西亚俱乐部达成了全球合作伙伴关系。两家俱乐部都将出现在科乐美旗下的体育竞技游戏PES 2018中。据悉,两家俱乐部都将向科乐美提供主场的LED广告位,而富勒姆还会向科乐美提供球衣背面以及其旗下青年队球衣广告。

  体娱股份成为深圳新世纪篮球俱乐部官方图片合作伙伴

  新三板公司体娱股份8月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体娱股份与深圳市新世纪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于 2017 年 8 月 5 日签署了《俱乐部官方图片合作伙伴合作协议》。体娱股份将有权获得深圳市新世纪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主办的活动的官方摄影证及摄影背心,同等情况下享有与拍摄任务有关的优先于其他媒体的待遇。

  Cavallaro Napoli成为阿森纳官方指定正装品牌

  近日,阿森纳宣布,同服装品牌Cavallaro Napoli签订合作协议,为期两年。根据协议,这家世界闻名的潮流服装公司成为阿森纳官方指定正装品牌,为阿森纳的一线队球员、管理人员和其他高层在主场比赛日和其他正式场合提供服装。阿森纳则会在线上平台和社交媒体上进行推广,不过相关的财务细节尚未披露。

  阿联酋航空将冠名足总杯至2021年

  8月10日讯 英足总官方宣布,阿联酋航空续签了足总杯赞助协议,他们将继续冠名之后3年的足总杯比赛。2014年,百威啤酒结束了三年的赞助合同,阿联酋航空在2015年成为了新的赞助商。现在这项全世界最古老的淘汰制锦标赛将继续被冠名为阿联酋航空足总杯,直至2021年。

  体育新闻

  中国篮球协会篮球学院正式揭牌 携手上海体院打造国际知名篮球学府

  8月8日,中国篮球协会篮球学院在新中国第一所体育高等学府上海体育学院举行签约暨揭牌仪式。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出席,并与上海体育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双方将合作打造“中国篮球协会篮球学院”,并计划明年首届招生。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产业早餐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0/n506160225.shtml report 4404 农历丁酉年闰六月十九星期四热点事件心系四川!申花宣布对阵智诚比赛全部门票收入捐赠灾区8月8日晚,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得知这一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