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1轮 > 天津权健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阵容不整以防为主 亚冠名额争夺战不容有失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昨日,北京中赫国安一行启程赶赴天津,今晚他们将在联赛中客场挑战天津权健。自上轮与鲁能战平,施密特领军的北京国安已经取得了连续五场不败的战绩。本轮对手天津权健既是今年中超的升班马,又是一匹黑马,目前该队高居积分榜第三位。眼下正遭遇伤病侵袭的国安能否继续不败战绩?这对施密特和北京国安都是相当严峻的考验。

  国安阵容不整以防为主

  国安近期人员不整,伊尔马兹离队,张池明和宋博轩在上轮对阵鲁能时就因伤缺席。此番对阵权健,这两人的伤势仍在恢复中。北京国安主帅施密特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目前两人正在积极恢复,只是距离合练以及登场比赛还有一定的距离。据施密特透露,目前球队的伤病名单上还有长期养伤的于大宝以及上周受伤的门将侯森,这二人也将会缺席未来一段时间的比赛。

  施密特表示,对于权健前锋帕托以及其他外援,国安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布置,对于对手强大攻击火力教练组也早有准备。他表示,国安不会在防守方面做太大的改变,毕竟此前山东队有佩莱和西塞、申花队有特维斯和莫雷诺,国安也展现了不错的防守水平,“我希望队员们能够尽可能的拿出和过去一样的表现,让对方前锋远离我们的禁区,因为比赛中最好的防守就是让这些有威胁的人物离我们的球门远一些。”施密特说。

  本赛季首次与权健交锋时,索里亚诺第一次为国安登场比赛。当时索里亚诺还郁郁不得志,现在已经炙手可热。施密特表示,不会给索里亚诺太大压力。他说:“我知道现在外界都在谈论索里亚诺,但他的状态不可能持续一个赛季,因为进球不是衡量球员出色与否的唯一标准。他是非常高效的射手,也非常善于把握机会。

  此战关系亚冠名额争夺

  上轮主场与鲁能战平后,国安的排名降到第七位。目前,积分榜上第三到第七名差距不大,争夺非常激烈。

  国安现在落后权健四分,如果想保留争夺下赛季亚冠资格的希望,这场比赛的结果就显得尤为重要。如果国安能在客场全取三分,那么在两个亚冠资格竞争对手鲁能和权健手中拿到四分,是非常满意的结果。从两队近期表现看,权健已经七轮不败。国安五轮不败。上一场权健主帅卡纳瓦罗带领球队客战上海上港,虎口拔牙抢到一分。在足协杯双线作战的情况下,彰显了球队的实力。本年度中超联赛已经进行到第二十轮,权健能够拿到这个排名也说明了这支中超新军的实力。同时他们还为球迷奉献过一场主场大胜领头羊广州恒大的好戏。

  目前这支权健中后场防守能力很强,一定程度上会让国安的前场陷入麻烦。而权健的中前场球员比如帕托、王永珀、张修维等人都有很强的个人能力,如果不能在进攻端给对手造成麻烦,那么国安的后防就会面对很大压力。

  从两队本赛季主客场成绩来看,天津权健主场6胜3平1负,而国安的客场成绩则为4胜2平5负。权健20轮打进29球,失20球;而国安则是打进29球,失26球。进攻端两队旗鼓相当,防守端权健稍微占据优势。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0/n506161045.shtml report 1251 昨日,北京中赫国安一行启程赶赴天津,今晚他们将在联赛中客场挑战天津权健。自上轮与鲁能战平,施密特领军的北京国安已经取得了连续五场不败的战绩。本轮对手天津权健既是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