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1轮 > 天津权健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施密特为索里亚诺减压 坚信依靠整体可争取三分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今晚,北京中赫国安队将在中超联赛第21轮的比赛中客场挑战状态火热的天津权健队,由于队中两位边前卫的伤势不容乐观,主帅施密特在今天的比赛中或将延续此前对阵山东的首发阵容。而爱徒索里亚诺虽然没能延续此前的进球状态,但是德国人坚信,依靠整体的国安队依然有希望在客场全取三分。

  赛前训练“恢复”正常

  相比取消踩场训练的权健队,昨晚国安将士准时出现在了海河教育园体育场,而且主帅施密特一改上个客场踩场训练简单的“走过场”形式,转而进行正常的训练。对此,一位队内的工作人员表示,其实这都是正常的安排。“其实对手之前也有烟雾弹放出,一直都表示要在赛前踩场,结果却取消了,我们是常规的安排,所以并不算是意外。”他说。

  在接手球队之后,施密特在短途的客场比赛前,一般都会在北京安排常规的训练,而简化踩场训练,不过此番对阵权健,德国人却改变了这样的安排,在昨天进行了常规的踩场训练。出现在训练场的队员们心情非常不错,尤其是中场大将张晓彬,这是他首次跟随施密特一起出征客场的比赛,过去5轮比赛,他都没能进入到球队的大名单中。根据安排,今天比赛前,施密特还会安排一堂训练课以保证队伍的比赛状态,但具体的安排还要看天气情况再做出最终的决定。

  施密特为索里亚诺减压

  虽然昨晚权健队并未露面,但是他们的表现却在过去一段时间给很多中超球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此前的7轮比赛,权健队保持着不败的战绩,而在他们的主场,球队更是上演过终结领头羊广州恒大赛季连胜的好戏。面对这样一个对手,同时面对对方强大的进攻火力,施密特表示,球队已经做好了准备,最主要的就是要团队协作,让对方的前锋远离禁区。

  施密特表示,对于权健前锋帕托以及其他的外援,球队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布置,对于对手强大的攻击火力,教练组也早有准备。他说:“具体来说,我们并不会在防守方面做出太大的改变,毕竟此前山东队有佩莱和西塞、申花队有特维斯和莫雷诺,我们也展现了不错的防守水平,我希望队员们能够尽可能拿出和过去一样的表现,让对方前锋远离我们的禁区,因为比赛中最好的防守就是让这些‘威胁人物’离我们的球门远一些。”

  熟悉国安的人都还记得,本赛季双方的首次交锋也是索里亚诺第一次为国安登场的比赛,西班牙人也和双方首次交手时发生了不小的变化,火热的状态让他成为了现在中超赛场最炙手可热的前锋。对于爱徒,施密特表示,不会给他太大的压力。“我知道现在外界都在谈论索里亚诺,但他的状态不可能持续一个赛季,因为进球不是衡量球员出色与否的唯一标准,我想说的是,他是非常高效的射手,也是最能把握机会的球员之一。”施密特说。

  宋博轩、张池明尚未跟队训练

  上轮对阵山东鲁能,国安阵中的张池明和宋博轩均因伤缺席,这也让施密特在排兵布阵上遇到了一些难题,此番客场对阵强敌权健,德国人仍然会面临阵容不整的难题,因为这两人的伤势情况并不乐观。

  施密特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两位边前卫目前正在积极恢复,只是现在距离合练以及登场比赛还有一定的距离,换言之,在未来的一段时间,他们还不能为球队披挂上阵。另据施密特透露,目前球队的伤病名单上还有长期养伤的于大宝以及上周受伤的门将侯森,二人也将会缺席未来一段时间的比赛。

  正因如此,今天施密特很有可能将会延续上轮对阵山东鲁能队的首发阵容,唯一的变数在于上场出现在右边前卫位置上的调整,之前出任主力的姜涛和替补他登场的金泰延可能出现角色互换。此外,在施密特治下首次随队出征客场的张晓彬也将成为主帅丰富技战术套路的棋子之一。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0/n506161352.shtml report 1559 今晚,北京中赫国安队将在中超联赛第21轮的比赛中客场挑战状态火热的天津权健队,由于队中两位边前卫的伤势不容乐观,主帅施密特在今天的比赛中或将延续此前对阵山东的首
(责任编辑:张统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