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泰客场拿建业3分,转手送给泰达延边,剑指苏宁

  8月9日,中超联赛第21轮拉开帷幕,河南建业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伊哈洛梅开二度;最终亚泰客场2-0战胜亚泰。

  从比赛的场面和结果来看,这个比分并不让人惊讶,毕竟同处北区,建业与保级三兄弟的关系一直不错。随着苏宁、权健以及半只脚踩进中超的大连一方(有万达做后盾),中超各个俱乐部的投入都是惊人。在投入上无法比肩,那只能在人情上比拼了,总不能因为你有钱,就不让别人玩足球了吧。

  亚泰接下来要对阵延边和泰达,一个是同处吉林的亲兄弟,一个是中超结拜多年的大哥,天津更是亚泰主帅陈金刚的老家。亚泰都有必要伸手援助。

  真是苦了亚泰,要知道上一场亚泰刚0比1输给辽足,让辽足主帅马林,在一场胜利之后体面下课,香火情做到这个份上,也是没谁了。

  从积分上看,延边降级已成定局,而且投资人富德撤资,已经没必要再留在中超。然而昨天延边痛击泰达,让泰达失去了在比分上,追平苏宁的机会,因为昨晚苏宁输富力是预料之中,但是泰达输延边,只能怪泰达找李林生当主帅了。要知道李林生与延边有劳务纠纷,所以延边不愿意做这个人情。现在泰达依然差苏宁3分。

  比赛还有9轮,对于各队来说,操作空间依然很大,但是建业要当心,别为比人炒豆子,最后爆了自己的锅。

  别喷小编,上边都是我瞎猜的!

sports.sohu.com true 懂球女王说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0/n506162509.shtml report 1497 8月9日,中超联赛第21轮拉开帷幕,河南建业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伊哈洛梅开二度;最终亚泰客场2-0战胜亚泰。从比赛的场面和结果来看,这个比分并不让人惊讶,毕竟同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