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称洛杉矶是家引猜测 明夏或铁了心做决定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10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今天早些的时候,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公开在推特上与一些球员约比赛。

  但重点是,皇帝在推文中宣称洛杉矶为自己的家,这样的说法瞬间引来了媒体和球迷的热议。

  事情的起因是,詹老汉在家休假无聊,希望约一些球员一块训练打球,于是,他发推文写道,“朋友,我需要打比赛跑起来!!你们平时都在哪里打比赛??休赛期快点结束吧,我现在已经有篮球瘾了。”詹姆斯写道。

  而詹皇的一番牢骚,很快引来了NBA球星的关注,贾马尔-克劳福德就在推特上回复道,“你知道,西雅图的球迷们会非常高兴看到你去那里参加比赛,这是一种荣幸。”

  对于克六的邀请,詹姆斯欣然接受。只是,在回复克六的时候,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詹皇竟然说出了以下这番话,“等我回到洛杉矶的家,我可能会安排出一天的日程去那里。”他写道。

  正是这句话,迅速被敏锐的媒体捕捉到了。

  难不成,未来,詹姆斯真的要去洛杉矶效力?

  事实上,早在一个多月前,名记沃纳洛夫斯基、萨姆-阿米克等人就相继透露,到明年夏天,一旦詹皇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那么洛杉矶很可能成为他的下一站,而他最可能加盟的球队,将是湖人。

  当时,对于这些传闻,詹姆斯并没有理会,但他也没有刻意否认。不久之后,骑士发生内乱,二当家欧文主动要求离队,并明确表示不想再和詹姆斯一起打球。有分析人士就认为,欧文的过激反应,与詹皇在去留问题上的暧昧态度,有着直接的关系。

  这些年,随着财富的累积,詹姆斯的商业帝国早已扩展到球场之外。尤其在洛杉矶,詹姆斯旗下的春山娱乐公司,已在好莱坞参加了多档节目、剧集和电影的制作;而他所投资的披萨品牌,在全美也有200多家分店。从理性的角度,未来詹皇将事业重心转向洛杉矶,其实并不奇怪。

  而这一次,无论詹姆斯是有意,还是无心提出了“家在洛杉矶”的说法。但随着此推文发出,外界有关他离开骑士的猜测恐怕都会越来越多。(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0/n506175085.shtml report 1318 北京时间8月10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今天早些的时候,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公开在推特上与一些球员约比赛。但重点是,皇帝在推文中宣称洛杉矶为自己的家,这样的说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