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无爱了!巴萨球迷给法甲后卫留言:故意踢伤内马尔

  据《队报》报道,法甲球队甘冈后卫埃科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巴萨球迷通过推特煽动他故意踢伤内马尔。甘冈将在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对阵巴黎圣日耳曼。

  

  埃科科表示:“在推特上,无数人对我说踢伤他。我不会这样做,我会把一切保留在足球的范围内。我会踢得很有侵略性,但我不会去伤害内马尔。”

  不过目前因为内马尔的转会违约金还没有实际到账,巴萨推迟提交内马尔的转会许可证明,所以内马尔很难赶得上与甘冈的比赛。

  对此埃科科表示:“这将是我第一次面对世界级球员,如果他不能出场的话,我会很失望。我真的很喜欢他,我看过他在巴萨的比赛,他无所不能。突破、挑逗对手、内切、走外线,他知道怎样完成任何动作。”

  对于内马尔的能力埃科科也很清楚,对此他表示:“我不害怕,我不会告诉自己这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比赛,我不去多想,我也不去看他录像,我不会去制定一个反内马尔计划。要想获胜,关键在于整个球队的努力。”

  “内马尔很棒,但巴黎还有10个出色球员。”埃科科最后说道,“我想要在对阵这种球星时享受比赛。如果他用花式过人突破了我,我也不会垂头丧气。他是内马尔,我们都知道他喜欢怎样踢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0/n506177603.shtml report 668 据《队报》报道,法甲球队甘冈后卫埃科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巴萨球迷通过推特煽动他故意踢伤内马尔。甘冈将在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对阵巴黎圣日耳曼。埃科科表示:“在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