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詹姆斯不回应欧文交易和勇士 2018可能加盟湖人

篮球大全 阅读(0) 评论()

  在目前的NBA30支球队,目前最不可预测的就是当前这支克利夫兰骑士队了,休赛季前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刚刚辞去职务,现在欧文又像球队请求交易自己,下面最不确定的就是勒布朗詹姆斯未来的决定了。

  勒布朗詹姆斯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写道:“伙计们,我太需要运动一下了!!你们平时都在哪里打球啊?休赛期,请快点结束吧!我太想打球了!!”

  詹姆斯2016年和骑士签的2+1合同,2018年可以跳出合同成为非限制自由球员,同时他的合同中拥有球员不可交易条款选项,由于勒布朗的老婆一直希望詹姆斯到洛杉矶发展,并且詹姆斯在洛杉矶买了房子,孩子也在那里上学,而且自己好多生意上的产业也在洛杉矶,所以2018年詹姆斯再次离开克里夫兰骑士队加盟洛杉矶湖人队并不是空穴来风。

  2017NBA休赛季经过最初的几笔大交易之后,现在已经归于平静,大多数球队已经开始准备夏季训练营,这段时间很多球员就像詹姆斯那样,希望早点回归到他们喜欢的比赛和游戏中去。

  詹姆斯现在已经进入到NBA联盟第15个赛季,虽然已经取得三座总冠军+三座FMVP,看起来仍然保持着对成功的饥渴感,特别是上赛季总决赛不敌拥有杜兰特加盟的金州勇士队,未能帮助克利夫兰骑士队卫冕总冠军成功,关于他超越科比和挑战乔丹的讨论就从此熄灭了。

  詹姆斯在社交媒体发出约球后,受到了很多NBA球员和前队友的回应,其中包括刚刚和森林狼签约的贾马尔·克劳福德:“你知道西雅图的业余联赛非常渴望你的加盟。”詹姆斯对此回应到:“兄弟,等我回到洛杉矶的家后,有可能去那和你打一天球!”

  洛杉矶湖人队总裁魔术师约翰逊和总经理罗伯-佩林卡已经利用这个休赛季为2018年同时签约勒布朗詹姆斯和保罗乔治,腾出足够薪金空间,目前许多操作可以看出来詹姆斯和湖人队却是有非常大的可能,至少湖人队是争夺詹姆斯加盟的一个强有力的竞争者,勒布朗下一站非常有可能前往洛杉矶湖人。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大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0/n506179237.shtml report 2084 在目前的NBA30支球队,目前最不可预测的就是当前这支克利夫兰骑士队了,休赛季前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刚刚辞去职务,现在欧文又像球队请求交易自己,下面最不确定的就是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