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省青少年飞碟锦标赛落幕 徐州队金牌总分双第一

徐州体育 飞碟 阅读(0) 评论()

  

  2017年江苏省射击(飞碟)锦标赛于8月9日在常州市长江诚安射击运动有限公司飞碟靶场圆满落幕。徐州代表队此次以5金5银3铜的绝对优势位居金牌和总分榜双第一。

  

  ▲王振廷、苗嘉君、钱均一(红色队服)少年男子双多向团体金牌

  

  ▲刘思妤、许铭珂、郎心畅(红色队服)少年女子双向团体金牌

  

  ▲张煜坤、冯晓(红色队服)少年男子双向团体金牌

  作为江苏省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联赛系列赛之一,本次比赛由江苏省体育局和江苏省教育厅联合主办,常州市体育局承办。来自我省7支地市级代表队的137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了比赛。比赛分为18岁以下组(青年组)和16岁以下组(少年组)进行。竞赛项目包括双向、多向、双多向个人赛和团体赛,共产生15枚金牌。比赛从8月5日开始,经过5天的比拼,最终徐州代表队成为本次比赛最大赢家,共夺得5金5银3铜,以绝对优势位居金牌和总分榜双第一。无锡队和常州队以3枚金牌并列金牌榜第二,南京队以2枚金牌排名第三。

  

  张煜坤(后排左二)少年男子双向个人金牌

  

  王振廷(后排左二)少年男子双多向个人金牌

  徐州代表队金牌得主为:

  王振廷 少年男子双多向个人金牌

  张煜坤 少年男子双向个人金牌

  王振廷、苗嘉君、钱均一 少年男子双多向团体金牌

  张煜坤、冯晓巍、闫笑尘 少年男子双向团体金牌

  刘思妤、许铭珂、郎心畅 少年女子双向团体金牌

  

18052156685

15396838009

  

sports.sohu.com true 徐州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0/n506179822.shtml report 2136 2017年江苏省射击(飞碟)锦标赛于8月9日在常州市长江诚安射击运动有限公司飞碟靶场圆满落幕。徐州代表队此次以5金5银3铜的绝对优势位居金牌和总分榜双第一。▲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