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全运会柔道决赛继续进行 我省选手又收获一银一铜

继8月7日我省运动员王鑫在女子52公斤级的比赛中获得1枚银牌,9日全运会赛场再度传来佳音。我省两员女将周超和李杰表现出色,分别夺得女子70公斤级和女子63公斤级的亚军和季军,为我省体育代表团再添两枚奖牌。

  

  

周超和教练张建忠领取奖牌

  

李杰和教练张建忠领取奖牌

在上午进行的比赛中,周超首先在1/8决赛中战胜湖北选手冯莹莹,随后在1/4决赛中战胜安徽选手赵佳,半决赛中,周超战胜了实力强劲的解放军选手燕子,进入决赛。决赛周超面对的是东道主选手陈飞,比赛进行的异常激烈,加时赛进行到1分多钟时中,周超获得了一个有效进攻,却被裁判判为无效。此后,在长达12分钟的时间里,周超获得了多个有效进攻,但均被裁判判为无效,却在比赛的最后时刻被判犯规,周超因而受到处罚,从而失掉了金牌。

  

  周超(蓝)在比赛中

在女子63公斤级的决赛中,我省选手李杰面对的是广东选手郑嘉玲,双方一上场,均显得有些谨慎,几次进攻都没有得到有效得分。进入到加时赛的两分多钟时,双方均已被裁判判罚了两张黄牌,此后,李杰加强进攻,利用一个“背负投”把对方侧压在地,率先得分,从而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李杰(蓝)在比赛中

  

  赛后,河北女柔教练张建忠表示,自己的两名弟子发挥的非常出色,对她们的表现,自己感到非常满意。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生活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0/n506180334.shtml report 1760 继8月7日我省运动员王鑫在女子52公斤级的比赛中获得1枚银牌,9日全运会赛场再度传来佳音。我省两员女将周超和李杰表现出色,分别夺得女子70公斤级和女子63公斤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