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C罗新赛季四大目标 纪录之上再创纪录

球智库 阅读(0) 评论()

32岁的C罗已经站在足坛的巅峰。无论集体荣誉还是个人荣誉都已经多不胜数,他就像是专门为打破各项纪录而生的。那么在新赛季,葡萄牙人还有那些追求呢?

C罗新赛季四大目标 纪录之上再创纪录

有媒体友好的为C罗列举了一些小目标以供C罗奋斗。第一就是金球奖,C罗目前获得了4次金球奖,不过由于C罗在今年几乎确定可以第5次获奖从而追平记录保持者梅西,这个目标是非常容易达到的。

C罗新赛季目标

第二就是欧洲金靴奖,C罗和梅西都是4次获奖,C罗如果在新赛季再拿到一次,就是真正的的欧洲之王了。

C罗新赛季四大目标 纪录之上再创纪录

还有第三个是欧冠,C罗如果在新赛季带领皇马欧冠三连冠,葡萄牙人就可以成为历史上第5位5次获得欧冠冠军的球员,其他几位都是上古人物。(马尔蒂尼、萨拉加和迪斯蒂法诺)。

C罗新赛季四大目标 纪录之上再创纪录

第四个是世界杯。明年C罗还要带领葡萄牙国家队冲击冠军,虽然并不容易,但既然C罗和葡萄牙队已经得了欧洲杯冠军,进一步争夺世界杯是必须的。

sports.sohu.com true 球智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0/n506181534.shtml report 1734 32岁的C罗已经站在足坛的巅峰。无论集体荣誉还是个人荣誉都已经多不胜数,他就像是专门为打破各项纪录而生的。那么在新赛季,葡萄牙人还有那些追求呢?C罗新赛季四大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