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勇士2018组杜兰特+库里+保罗乔治 汤普森将被交易

篮球大全 阅读(0) 评论()

  金州勇士队在过去三个赛季取得了两个总冠军,他们现在球队中同时保有四个能排在全联盟前20名的顶级球员,似乎已经在整个联盟再无对手,而勇士队最大的竞争对手骑士队詹姆斯表示:“如果其他球队不能效仿勇士补强球队,未来勇士将继续统治联盟三到五年!”

  保罗乔治今年休赛季被步行者交易到雷霆,他的合同明年正式到期,尽管现在未能如愿加盟自己可能的家乡球队洛杉矶湖人队,但明年依然可以美梦成真,因为乔治已经统治球队不保证明年续约,另外一边湖人已经为明年签约乔治准备好薪金空间。

  看起来保罗乔治明夏成为自由球员后加盟湖人已经是板上钉钉了,实属不然,因为也许他通过和维斯布鲁克打了一个赛季,爱上雷霆的环境和队友,就不想去其他球队了,当然仍然不排除联盟中有很多球队继续追逐保罗乔治。

  NBA著名随队记者蒂姆-川爆料金州勇士队老板就对保罗乔治非常感兴趣,他说:“我认为乔-拉科布会找到办法签约保罗乔治,虽然我现在还不确定它真的能发生,但就像当年的杜兰特加盟勇士队一样,只要勇士队对你有兴趣,他们就会不惜一切代价去追求你,而且现在勇士克莱汤普森由于杜兰特的到来后,在球队中作用日渐被稀释,用保罗乔治顶替杜兰特也许是一个理想选择,尽管保罗乔治仍然表示洛杉矶湖人队是他的第一选择,但谁能拒绝总冠军的诱惑呢,所以勇士队明夏仍然有希望得到保罗乔治。”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大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0/n506182683.shtml report 1674 金州勇士队在过去三个赛季取得了两个总冠军,他们现在球队中同时保有四个能排在全联盟前20名的顶级球员,似乎已经在整个联盟再无对手,而勇士队最大的竞争对手骑士队詹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