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饿了么创办共享健身品牌觅跑,易跑M8“被迫”出镜

易跑健康科技 阅读(0) 评论()

  继共享单车、充电宝、睡眠舱、共享猫咪后的又一共享设施来了!2017年8月8日“共享健身仓”亮相北京街头!从此北京共享健身仓正式启动,这是此次饿了么创始成员又瞄准了国内健身需求的增长创办共享健身品牌「觅跑」,并联合易跑M8跑步机创办共享健身仓!这样的话就可以减少去健身房的限制,想健身还不简单?共享健身仓随处都有!更令人兴奋的是作为易跑商务跑步机代表者的M8也亮相在共享健身仓中!易跑粉们有没有很惊喜和意外?

  据说共享健身仓和MiniKTV模式类似是这样的!4 平方米场地容纳1- 2 人、配置跑步机等运动器械、自助门禁按时付费。按照每分钟0. 2 元,单次运动20- 30 分钟计,单个人单次运动的花费在4- 5 元。按照日均5- 6 小时的有效使用时长,单个运动仓的单日收入在 70 元左右,回本周期在8- 10 月左右,想想还是可以实现的。

  此次健身仓配备的易跑M8商务跑步机是如何脱颖而出的?之所以被运用到此次项目中是因为,易跑一直专注于高品质高性价比的跑步机,被选中为共享健身的主要运动器材也是在意料之中,M8跑步机作为易跑商务跑步机的代表作,以“58CM的商务型跑带、15.6吋WIFI彩屏、5.0HP静音电机、AIR云端空气减震、3D实景跑步、7层18MM软跑板、170mm加粗立柱、400斤更强承重”的硬件、软件设备荣誉入驻共享健身仓,实力是毋庸置疑的,那么到底该怎么操作这个共享健身仓才能进去驾驭易跑M8跑步机呢?

  首先你要做的就是手机扫码开门,类似其他一些共享软件一样的操作,进去之后就可以使用易跑M8进行健身!图为体验者操作易跑M8健身。

  随着互联网健身的大规模拓店,目前的消费者和用户们对运动健身的需求正在快速加大。但与之相对的是,家用跑步机的闲置率也同步升高,健身房持卡用户的到店率和留存率同比下降,健身门槛过高是主要问题,因此选择这样的共享形式进行健身的话,极大的减少了很大一部分开销和时间。

  共享健身仓的出现便解决了以上的担忧,它是以小区“5分钟步行圈”为主要区域覆盖,共享运动仓配备的跑步机和动感单车等设备使用门槛低,按时付费和自助开关满足碎片化使用需求。图为共享健身仓内部环境,用户在体验易跑M8跑步机,看上去空间很大,M8跑步机也非常给力。

  不仅如此,本次觅跑共享健身仓配置了空调和空气净化设备,采用智能门禁和运动仓内置电子屏幕,运动器械主要分跑步机、动感单车、椭圆机等主题仓,其中跑步机占主要。手机app端线上预约、扫码开门,整体配置以自助和智能化为主题,因此将健身行业推向了新高潮!

  近几年易跑也一直注重用户对跑步机的体验,不仅仅参与了此次的共享健身仓项目,在重庆一家健身俱乐部中,清一色的易跑M9商务机型占据了大半个室内健身场馆,以及入驻北京及其他健身会所中,都会出现易跑跑步机的身影。目前健身会所的器材装备规格要求严格,对跑步机的要求必然很高,这足够证明易跑在跑步机的强大实力!未来几年,智能健身及线下门店多渠道拓展将是易跑科技大力发展的方向和战略,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为健身爱好者在运动过程中提供一个安全、舒适、趣味的环境和体验!

sports.sohu.com true 易跑健康科技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0/n506189517.shtml report 2821 继共享单车、充电宝、睡眠舱、共享猫咪后的又一共享设施来了!2017年8月8日“共享健身仓”亮相北京街头!从此北京共享健身仓正式启动,这是此次饿了么创始成员又瞄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