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39岁乒乓球名将王励勤近照曝光,曾和明星相恋,如今晋升奶爸

  乒乓球一直是中国代表团的优势项目,经常在国际乒乓球大赛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其中也涌现出了很多著明的乒乓球运动员,比如邓亚萍、张怡宁、马琳、王皓、马龙等人,而其中比较突出的还有王励勤,他不仅是战绩突出,而且身高也突出,1米8几的身高,让他在乒乓球队显得十分的出众。

  

  

  1978年出生在上海的王励勤,6岁开始接触乒乓球,13岁就进入了上海队,15岁进入国家队2队,18岁进入1队。爱1998年的亚运会,他获得了男单、男团、混双的3块金牌,崭露头角。2000年悉尼奥运会获得男双金牌,也是他职业第一枚奥运金牌。

  

  

  之后,王励勤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在世乒赛、奥运会等项目中,都有很大的收获,在2008年,获得了男子团体的金牌以及个人的铜牌,2008年之后,王励勤的状态逐渐的下滑,2014年2月,他与马琳、郭焱等名将宣布退役,在王励勤的职业生涯中,共获得了3个世锦赛冠军,一个奥运冠军,总共16个冠军头衔,实属不易。

  

  

  在乒乓球赛场之外,王励勤的感情生活也一直是焦点。曾经与著名影星赵薇的恋情被炒得沸沸扬扬,赵薇之后,又与主持人刘彦池相恋,但是由于长时间比赛训练等原因,两人聚少离多,也无疾而终。退役之后的王励勤,在上海市体育局任职,也终于有时间打理自己的感情生活,2015年12月,王励勤微博宣布自己和妻子多娜结婚,妻子是一名服装设计师,为人十分低调,很少有新闻,更多的是在微博上的互动。而如今39岁的王励勤,也在6月份晋升为了奶爸,妻子为他生下了一个女儿。

  

  

  

  即便如今已是一名39岁的奶爸,但是从王励勤的近照可以看出,他依旧像一个大男孩一样,给人很温暖的感觉,这样的大叔范,怪不得在他退役之后,依旧有很多球迷还是很喜欢他。希望王励勤一家的生活一直这么幸福下去。

sports.sohu.com true 苏老湿聊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0/n506197388.shtml report 2270 乒乓球一直是中国代表团的优势项目,经常在国际乒乓球大赛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其中也涌现出了很多著明的乒乓球运动员,比如邓亚萍、张怡宁、马琳、王皓、马龙等人,而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