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场0比3 让中超又一亚冠劲旅被打成保级队!近3亿投入打水漂

  昨晚中超联赛第21轮结束了多场较量,在一场颇受关注的“反戈”大战中,上海申花坐镇主场以0比3完败于升班马贵州智诚队。

  

  本场比赛为贵州智诚队首开纪录的正是申花昔日的传奇功勋后卫杜威,再加上贵州队的主帅曼萨诺正是上赛季申花冲进亚冠的功勋教头,可以说这是一场打脸申花高层的完败之战。

  

  因为足协奇葩的赛程安排,算上足协杯的比赛,上海申花最近五场比赛全部都坐拥主场之利。然而遗憾的是,除了以3比2逆转华夏幸福的比赛之外,申花在虹口足球场的战绩竟是惨淡的2平2负。

  

  尤其是最近两轮面对实力不算强大的亚泰和贵州,申花只是尴尬的取得一分,而这也让他们在接下来的中超保级形势突然变得异常严峻起来。

  

  本轮过后,上海申花已经被贵州和亚泰联手挤出了前十的位置,暂居第11位。虽然从排名上来看距离降级区还有些差距,但是细心地球迷却发现,申花距离后面的建业仅仅只有四分的差距,而距离降级区的天津亿利也不过是9分。

  

  更加让申花球迷感到担忧的是,球队接下来的两场联赛将会分别面对强大的鲁能和恒大。以球队目前糟糕的状态,遭遇两连败是完全有可能的事情。可以说中超还剩9轮,申花并非没有降级之忧的,稍有不慎真有可能在未来几轮后无限逼近降级区。

  

  这样的排名现实对于申花俱乐部来说,确实是个莫大的讽刺。要知道,上赛季他们还在曼萨诺的率领下获得中超联赛殿军的佳绩,今年年初更是自豪的站在了亚冠联赛资格赛的赛场上。然而仅仅半年的时间,他们就不得不开始考虑保级的问题了。

  

  而且在中超诸强纷纷烧钱买人的潮流之下,申花高层也并非无作为。去年的冬季转会,他们以重金引进了特维斯、毛剑卿、孙世林等内外援,在中超去年冬窗TOP10中申花就独占三席,俱乐部冬季转会总投入高达2.7亿元!但球队目前这样的战绩,显然证明这些钱都彻底打水漂了!

  

  虽然申花成功杀进了足协杯四强,但是面对潜在的对手恒大和上港,要想通过足协杯夺冠进军亚冠希望真的很渺茫。从目前的走势来看,这支中超老牌劲旅本赛季又注定将是个一无所获的一年,而一直默默支持球队的申花球迷恐怕又要失望了!

sports.sohu.com true 星耀马德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0/n506197564.shtml report 2264 昨晚中超联赛第21轮结束了多场较量,在一场颇受关注的“反戈”大战中,上海申花坐镇主场以0比3完败于升班马贵州智诚队。本场比赛为贵州智诚队首开纪录的正是申花昔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