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鲁能输球富力狂飙 中超亚冠资格争夺空前惨烈

  中超第21轮,山东鲁能做客0-1不敌重庆力帆,连续2轮不胜,球队排名也跌到了联赛第5。鲁能输球有一定的客观原因,比如对手不弱,客场作战,赛程等等。但是输球就是输球,再多的理由和借口也挽不回3分。

  在联赛第19轮击败上港之后,鲁能一度看到了超越对手的希望,但是如今面对国安和力帆,鲁能2场只是拿到了1分,追赶上港的希望是愈来愈渺茫了,而更加令鲁密担心的是,球队的亚冠资格也充满了悬念。

  

  鲁能争取亚冠资格的对手不仅仅是自己,还有一大堆球队,富力在将主场颜色改为金色之后一路狂飙,4联赛的富力也暂时登上了联赛第3。天津权健稳扎稳打,如今已经成为任何球队都不敢忽视的强队,目前排名第41分力压鲁能。在鲁能之后是华夏幸福和北京国安,这2支球队都落后鲁能3分。

  在足协杯被申花淘汰之后,联赛已经是鲁能唯一通往下赛季亚冠的路,而且在恒大和上港实力优势明显的情况下,鲁能只有争夺联赛第3这条路。而在这条联赛争3的路上对手众多,富力、权健、华夏、国安等等。

  毫无疑问,这个赛季可以说是中超有史以来亚冠资格争夺最激烈的一个赛季,过往中超球队往往因为自身实力不足对亚挂提不起太多兴趣。但如今,无论是鲁能国安这些老牌劲旅还是权健华夏这些新贵,都对亚冠资格虎视眈眈。如果不是申花和苏宁本赛季遭遇滑铁卢,亚冠资格争夺将更加惨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0/n506205999.shtml report 737 中超第21轮,山东鲁能做客0-1不敌重庆力帆,连续2轮不胜,球队排名也跌到了联赛第5。鲁能输球有一定的客观原因,比如对手不弱,客场作战,赛程等等。但是输球就是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