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小子,快点长大,成为曼联的约克把冠军拿回来

楼飞说曼联 阅读(0) 评论()

  8月9日结束的2017欧洲超级杯,曼联失利后,穆里尼奥将奖牌给了现场边的小球迷,他是谁呢?如此幸运和幸福?

  曼联永远支持特殊的一个,穆里尼奥奖牌送给球迷

  穆里尼奥赛后谈将奖牌送给球迷的举动,穆帅说:“有时候我赢了都不会保留奖牌,更何况现在输了!那个奖牌就算保留下来,也不过是放在我家的某个地方。而对那个穿着曼联球衣的孩子来说,那是属于他的时刻,他会铭记一生。”

  曼联众将和穆里尼奥一样骄傲,瞬间摘掉亚军奖牌,我魔要的是冠军

  小子,快点长大

  放心,特殊的一个

  小子,赶快长大,成为红魔曼联的约克,亨利,姆巴佩,为曼联夺回冠军的荣耀!

  亲爱的穆里尼奥,我会为你夺回冠军的

  那一刻,最幸福的曼联球迷就是你

  看着台上领奖的欧洲最强者皇马球员,穆里尼奥和红魔将士内心已经下定决心,失去的我魔会夺回来!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与皇马一战才是真正曼联!

  在穆里尼奥走过那座欧洲超级杯时,那个背影让每一个红魔球迷伤心,红魔曼联会回到冠军行列的,在特殊的一个的率领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0/n506206896.shtml report 2389 8月9日结束的2017欧洲超级杯,曼联失利后,穆里尼奥将奖牌给了现场边的小球迷,他是谁呢?如此幸运和幸福?曼联永远支持特殊的一个,穆里尼奥奖牌送给球迷穆里尼奥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