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加特的鲁能从前三有利位置到第五优势都不稳

绿茵猫 阅读(0) 评论()

  刚刚看到中超联赛积分榜山东鲁能已滑落到第五,与六七名的球队只差一场球,如果明天国安同华夏赢球,那么鲁能势必名次还会发生变化!鲁能今晚被费尔南多一人搅的天翻地覆,直接导致王彤 金敬道因累计黄牌下场停赛,可以说鲁能本场比赛代价惨重!鲁能该好好研究一下锋无力问题了!

  连续两个赛季,对阵重庆都是一平一负,可以说力帆真成了鲁能的克星。赛程密集、戴琳停赛、航班延误、遭遇地震,似乎能给这场失利找出一些借口,但从自身来讲,鲁能确实踢得不好。

  对国安和力帆两场比赛,3个丢球中2个与右路防守有关,鲁能在利用边路给对手制造威胁的同时,自己边路的漏洞也开始被对手洞察利用,这需要引起马加特的警觉。输给重庆后,鲁能在亚冠资格赛名额的争夺中稍显被动,一旦明天华夏和国安赢球,形势就更加复杂。在这种情况下,周六与申花的比赛就更不能有失,但是王彤、金敬道两个最能跑的又偏偏停赛,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0/n506213045.shtml report 868 刚刚看到中超联赛积分榜山东鲁能已滑落到第五,与六七名的球队只差一场球,如果明天国安同华夏赢球,那么鲁能势必名次还会发生变化!鲁能今晚被费尔南多一人搅的天翻地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