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重庆力帆战术对头, 鲁能的这些问题马加特还需解决

绿茵猫 阅读(0) 评论()

  整场比赛鲁能泰山表现低迷,状态平平和前面几场比赛相比判若两队,出乎人们的预料,有连续征战的疲劳,有舟车劳顿飞机晚点没有适应场地的客观原因,但是主观上鲁能泰山还是对困难准备的不够充分,特别是连年在费尔南多身上吃亏,针对性的应对和限制显得很随意。

  鲁能中前场缺一个好手,佩莱只管空中,脚下能拿的住球的,可靠的也就塔尔德利,金敬道这两场被吹上天,其实进攻中隐身,丢球,与队友配合失误都被那两球两助攻掩盖住了。能代替塔尔德利位置的也只有三哥。没有一个好的中场梳理,加上没有好的传中,上多少前锋也白搭。

  球队出现反复很正常,但是怎么解决老是在重庆这样的中下游球队身上翻船这就不是个小问题了,这关乎鲁能泰山运行的高度和球队质变的强度,一个只会劫富济贫的鲁能泰山,豪气十足但却有时候会让人扼腕痛惜很伤人。

  鲁能大举压上的打法正好应了当代力帆的防守反击,偷袭成功以后更没有什么顾虑的,安心防守等待对手露出空当就是了。鲁能今天传中的确不好,高点都在中路的情况下,定位球却很难准确找到佩莱的位置。下半场的疯狂进攻一方面鲁能运气不好,另一方面力帆确实在防守上下了功夫。能够连克强队,一定有它的道理在里边。最后呢,祝福鲁能能够征战明年亚冠,也祝福力帆今年保级之后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0/n506213497.shtml report 1022 整场比赛鲁能泰山表现低迷,状态平平和前面几场比赛相比判若两队,出乎人们的预料,有连续征战的疲劳,有舟车劳顿飞机晚点没有适应场地的客观原因,但是主观上鲁能泰山还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