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桑德兰无心多线作战 吉马良斯首战难赢球

宝哥彩吧 阅读(0) 评论()

  周四003 英联杯:贝里VS桑德兰

  宝哥彩吧推荐:贝里 +1 胜 赔率:1.65

  英联杯除半决赛之外都是单场淘汰制,常规时间战平将进行加时赛甚至点球大战决出最后晋级球队。和前几赛季不太相同的是本赛季首轮联赛杯冷门不多,强队战意都比较强。

  上赛季贝里排名英甲联赛第20位,险些降级,新赛季联赛首轮球队主场1比0小胜。桑德兰上赛季遗憾降级,英冠首轮他们主场被德比郡逼平。本赛季开始前两队曾进行一场友谊赛,桑德兰3比2获胜。

  本场比赛亚盘开出客让半球中水,受注后上盘升至高水,桑德兰热度略高。本赛季桑德兰阵容变化较大,球队实力下降明显,重心放在联赛上,球队阵容应付多线作战难度不小,本场庄家故意造热客队,不看好客胜打出,竞彩推荐让球主胜。

  周四004 葡超:吉马良斯VS沙维什

  宝哥彩吧推荐:吉马良斯-1 负 赔率:2.03

  葡超新赛季首轮最后一场比赛今晚开打,由吉马良斯主场迎战沙维什。上赛季吉马良斯排名联赛第4,球队攻守均衡,主客场表现也差不多。上赛季吉马良斯杀入葡萄牙杯决赛,最终不敌本菲卡获得亚军,新赛季前葡超杯赛事中再次负于本菲卡。

  沙维什上赛季排名联赛第11,球队主强客弱,实力一般。赛季前球队共进行7场热身赛,取得5胜2平的成绩,状态不错。

  本场比赛亚盘澳彩开出主让半一超低水初盘,受注后降盘至半球低水,其余主流公司皆维持在半一超高水。欧赔方面威廉等主流公司皆大幅提升胜赔,如此看来一周双赛的情况下吉马良斯本场恐难赢球,竞彩推荐让球负。

  全线飚红!疯狂收米!戴维竞彩劲爆17连红速速跟上他一起杀庄!必发操盘手2串1过关7推6红盈利不止!宝哥14推12红日进斗金!陈钊5场中超全红今日中超再出好胆!

sports.sohu.com true 宝哥彩吧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0/n506216605.shtml report 1292 周四003英联杯:贝里VS桑德兰宝哥彩吧推荐:贝里+1胜赔率:1.65英联杯除半决赛之外都是单场淘汰制,常规时间战平将进行加时赛甚至点球大战决出最后晋级球队。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