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媒选出火箭队史前12人, 姚明上榜, 麦迪却无缘!

球之星 阅读(0) 评论()

  近日,美国权威数据网站BR网根据赢球系数WS(火箭生涯总赢球系数值),评选出火箭队史前12人。

  1、奥拉朱旺 2、凯尔文-墨菲 3、汤姆贾诺维奇 4、哈登 5、姚明 6、摩西-马龙 7、奥蒂斯-索普 8、弗朗西斯 9、罗伯特-里德 10、埃尔文-海耶斯 11、肯尼-史密斯 12、罗德尼-麦克雷。

  大梦无疑是火箭队史第一人,帮助火箭夺得过1994年与1995年两连冠,斩获两座FMVP,1座常规赛MVP,以及12次全明星,6次最佳一阵,2次最佳防守球员,5次最佳防守一阵等荣誉。

  尽管转投火箭才5个赛季,但哈登的赢球系数WS已经达到70.4,追平火箭名宿汤姆贾诺维奇,上升到前三甲只是时间问题。在加盟火箭的5个赛季,哈登5次入选全明星,3次入选最佳一阵。

  作为NBA历史上首位外籍状元,姚明将职业生涯都奉献给火箭,是当时联盟的超级中锋之一。姚明职业生涯8次入选全明星,2次入选最佳二阵,3次入选最佳三阵,如今他已经在火箭退役球衣,并入选了名人堂。

  体育专栏作者。微信公众号:(ww500109), (kk500107),搞笑、新鲜、你不知道的篮球 足球资讯,新鲜美味的体育资讯。你想看的这里都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0/n506228507.shtml report 1302 近日,美国权威数据网站BR网根据赢球系数WS(火箭生涯总赢球系数值),评选出火箭队史前12人。1、奥拉朱旺2、凯尔文-墨菲3、汤姆贾诺维奇4、哈登5、姚明6、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