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天津权健VS北京中赫国安直播

  北京时间2017年8月10日19:35,2017中国平安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21轮,新版“京津德比”将在天津海河教育园区体育场准时开战,天津权健将坐镇主场迎来北京中赫国安队的挑战。

  

  基本面:

  中超战罢20轮,权健积36分排名第4,其中主场6胜2平1负,场均打入2球,海河教育园区体育场已经被天津球迷打造成为中国最恐怖的主场之一,维京战吼在这里发扬光大。权健足协杯被上港淘汰出局,进军亚冠的希望只能放在联赛之上,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与富力同积36分,只要本场不败,将会独占第3。球队在上周周中足协杯惨败上港后,迅速收拾心情、调整状态在联赛中0:0艰难逼平上港,避免了双杀惨案,同时使得对方跨赛季连续N场破门的记录作古,不得不说卡帅确实有其独到之处。本场比赛预计重金引进的德甲铜靴莫德斯特将会登场亮相,这对于拥有国脚级悍将王永珀、孙可,比利时国脚维特赛尔、前欧洲金童帕托的权健而言将会是如虎添翼。

  北京国安赛季中途迎来了德甲名帅施密特,球队焕然一新,一波4连胜顺理成章的杀入第二集团,现积32分,距离亚冠区咫尺之遥。球队火爆的连胜状态值到上一轮与鲁能激战2:2憾平才算告一段落。本场客战津门,国安阵容不算齐整,轮换主力宋博轩、张池明,老伤号于大宝均未随队前往天津,大王伊尔马兹也在一周前转会土超特拉布宗体育,球队的得分更多只能依靠神经刀索里亚诺。

  历史交锋:

  在双方本赛季首循环的交手中,北京国安主场1:1战平天津权健;

  本周中超球队大多面临一周双赛,国安将在本场比赛结束以后3天主场迎战辽宁开新,而主队权健由于周末联赛的延期,本场比赛无需保留,可以全力争胜。面对中前场实力更为雄厚的天津权健,国安此役客场恐怕凶多吉少。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0/n506228523.shtml report 1373 北京时间2017年8月10日19:35,2017中国平安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21轮,新版“京津德比”将在天津海河教育园区体育场准时开战,天津权健将坐镇主场迎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