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最后一投" 20年,Air Jordan 14 将迎来复刻大年

鞋帮 阅读(0) 评论()

  

  

  今年,Jordan Brand 为致敬 MJ 职业生涯第六冠推出限定冠军主题的 Air Jordan DMP 套装,其中就包括经历经典 "The Shot" 时刻的 Air Jordan 14。

  而明年正是 "The Shot" 时刻的20周年,也是 "Last Shot" 配色 Air Jordan 14 的20周年,如此重要的纪念日,复刻那是理所当然,据悉这双承载着总冠军荣耀的经典战靴届时回归或许会有特别的细节改动,虽然暂时没有谍照曝光,但我们不妨期待下吧,暂定于明年6月发售,售价 $190。

  注:配图均非复刻实物!

  

  

  

  除此之外,庆祝 Air Jordan 14 诞生的20周年,Candy Cane 配色也会在明年回归,虽然它并未陪伴 Michael Jordan 征战赛场,但丝毫不影响它的经典程度,白色鞋身辅以黑、红细节,暂定于明年9月发售,复刻实物以及确切日期敬请留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0/n506231248.shtml report 1588 今年,JordanBrand为致敬MJ职业生涯第六冠推出限定冠军主题的AirJordanDMP套装,其中就包括经历经典"TheShot"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