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球技高超但情商欠费之人 三国脚在列难怪国足成绩上不去

  要想成为球星,不仅仅是需要高超的球技,还需要有超高的情商,球技决定了你的前途,但是情商(智商)影响着你的上限,在世界足坛我们能看到很多球技高超的球员,但是因为情商和智商的不足往往只能昙花一现,比如巴神、纳斯里这类的刺头,球技牛的不要要的,但是情商实在太低,最终逐渐沦落!

  

  在中超赛场上,也是有这么一些球员,虽然不至于情商低落到巴神这样,但是他们在球场内外展示出来的东西让人搞不懂脑袋那一刻到底是在干嘛,大脑短路真的无法明白,唯一能解释的就是这样的球员真的是情商很低,一个无法控制自己情绪的球员,发展上限严重被禁锢,如果盘点目前中超赛场的球技高超,情商(智商)爆低之人,以下几人或许可以入选!

  

  曹赟定

  在中超第21轮上海申花主场迎战贵州智诚的比赛里,曹赟定向球迷展示来了他球技高、情商低的一面,他在左路犀利突破让贵州智诚的防守球员是疲于应对,而在另外方面,曹赟定本场比赛居然硬怼昔日恩师曼萨诺,这让人不得不说:曹赟定当时脑壳里到底在想什么?如果不是上赛季曼萨诺的点石成金,曹赟定岂能有最具人气之王,更不会进入国家队了!对着一个自己恩师怒目圆睁,实在搞不清白他哪根经搭错了。而曹赟定此前更是跟球迷对骂,这种种行为,也是让人想不明白!

  

  陈志钊

  陈志钊在足协杯1/4决赛第二回合对阵广州恒大的比赛里,2分钟内对廖力生连续两次犯规染红下场,下场的那一刻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盯着陈志钊的那个眼神,恨不得要杀人的感觉,最终富力2:7惨败!而这已经不是陈志钊第一次这样了,对阵上港的比赛,作为一名国脚不好好做榜样,居然直接硬刚奥斯卡,结果被足协停赛几场,而在国安的时候,他甚至“蛋腚”羞辱申花,从他的足球轨迹来看,也就注定他此前颠沛流离,因为情商这个东西真没法学。

  

  武磊

  武磊这几个赛季都包揽了本土最佳射手的称号,而本赛季也基本没有悬念要拿下了,然而就是这么一名球员,也是让人看到了中国足球无法成长强大的原因所在,因为武磊虽然球技高超,但是他在场上的情商真的是让人不敢恭维,除了被人诟病的单刀不进球商低之外,面对叙利亚的比赛,居然连带球拖延时间都不会,这等智商也是让他遭遇了无数键盘侠球迷的怨恨,虽然武磊贵为国足锋霸,但是真要想更进一步,那就很难了!

  

  秦升

  本赛季开始之前,上海申花明确在队内做出了通知,那就是球员要注意自己的动作,绝对不要做出无畏的减员,结果上海申花主场对阵天津权健的比赛,秦升居然做出了踩脚的动作,这真的出乎意料,简单的一次防守,秦升居然交出了禁赛半年的惩罚。秦升曾经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过:当发火的时候,人的智商为零,只是秦升从恒大到辽宁再到申花,这些年貌似情商真没有长进,这也是让人担忧他的职业末期如何是好!

sports.sohu.com true 代古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0/n506238948.shtml report 2036 要想成为球星,不仅仅是需要高超的球技,还需要有超高的情商,球技决定了你的前途,但是情商(智商)影响着你的上限,在世界足坛我们能看到很多球技高超的球员,但是因为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