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O KNOW |YEEZY BOOST 350 V2 新配色谍照再现,Air Jordan 14「Last Shot」推出复刻

OG购流行 阅读(0) 评论()

  

在这里,

所以,看过今天的内容,

你再不用担心聊天插不上嘴了!

Air Jordan 11 Low “Cool Grey” 明年发售

  

  

  

  

Cool Grey 一直是 Air Jordan 11 十一代鞋型的经典人气配色,不过已经许久没有见到它的身影了!低帮鞋型的酷灰配色首次曝光于 2013 年,过了 5 年才迎来正式的发售,这一份期盼也算是够分量了!这双 Air Jordan 11 Low “Cool Grey” 目前只有 2013 版本的 Sample 图片曝光,承袭了酷灰装扮的经典,目前还不清楚 2018 市售版本是否会同样品保持一致,我们将密切关注!(图片来源于FLIGHTCLUB)

Vans x Opening Ceremony 全新 Old Skool 联名系列

  

  

  

  

  

  

  

就在不久之前,美国时尚名所 Opening Ceremony 就与 Vans 以「旗袍」为主发表数款 Slip-On,事隔不足一个月,两个单位再度公布以 Vans 近期大热的 Old Skool 鞋款为基调的别注系列,采用 Satin 布料制成,与「旗袍」Slip-On 的用料非常相衬,别推出深蓝、米、黄及粉红 4 种配色。Vans x Opening Ceremony Old Skool「Satin」系列将于 8 月 11 日于 Opening Ceremony 的官方网站上架。

BAPE 与《Pokémon》推出联名 T-Shirt 系列

  

  

  

  

  

  

日本百货 Isetan 早前宣布将与 BAPE 与《Pokémon》携手开设一个 Pop-Up 店舖,并将同步带来双方的联名 T-Shirt 系列。作为首度官方合作,BAPE 并没有将招牌的迷彩或是猿人头元素与《Pokémon》的经典角色结合,而是保留了Pikachu、Charmander、Squirtle 及 Bulbasaur 的趣味原貌,同时还与 Pokéball 结合呈现。这间 Pop-Up 将于 8 月 16 日在新宿 Isetan 开幕,并持续到 8 月 21 日结束,届时 BAPE x Pokémon 将率先于此发售,随后于 9 月 2 日登陆日本各大 BAPE Store,双方的粉丝可不要错过!

adidas Originals YEEZY BOOST 350 V2 新配色谍照再现

  

  

小休了一段时间的 adidas Originals YEEZY BOOST 350 V2,看来又是时候预热铺张。网络上已见各方面开始发放消息,指出多款配色会在十月及十二月袭来。而刚刚一双「Semi Frozen Yellow」配色由 Kanye West 本人亲自着用确认后,那边网上更再于 Kanye West 酒店房内发现了多双未公开发售的鞋,同时确认「Beluga 2.0」及稍早公开的「Red Night」。然而消息岂止于此,Instagram社交平台用户 Yeezyseason2 便再为我们带来更多资讯,指出除先前透露的四款配色之外,双方或将可能迎来一双「Chalk Coral」色调的 YEEZY BOOST 350 V2,同样是如斑马条纹作鞋面,但就以粉珊瑚色作主调,混搭极浅的啡色点缀,而鞋面「SPLY-350」字样则是萤光蓝色。据称这双鞋款只会提供女装尺码。

Nike Flyknit Trainer 全新配色设计「Sunset Tint」

  

在今年夏季重新回归的 Nike Flyknit Trainer 训练鞋,成功在球鞋之中引起不小反响,而在看过元年黑白配色和「Pale Grey」之后,此番 Nike 又公布了一双「Sunset Tint」配色。设计上采用粉色 Flyknit 材质制作鞋身,辅以黑色 Swoosh 和鞋头呈现高对比度,最后搭载黑白相间的经典轻量大底而成。目前Nike官方尚未给出这款 Flyknit Trainer「Sunset Tint」的具体发售信息,更多消息还请留意我们的一手报导。

Air Jordan 14「Last Shot」将于明年推出 20 周年复刻版本

  

  

1998 年 NBA 总决赛第六场对决中,Michael Jordan 在比赛还剩 5.2 秒的时候,投中了那计篮球史上最著名的绝杀球,并率队赢得职业生涯第六枚总冠军戒指,而当时他脚上所穿著的那双 Air Jordan 14 黑红配色也被冠以「Last Shot」之名,从此成为一代传奇。随著「Last Shot」将在明年迎来 20 周年,Jordan Brand 也计画重新复刻这双具有特殊意义的配色,这也是 2011 年之后「Last Shot」再度归来!目前尚未得知这款 20 周年纪念版是否会有特殊鞋盒或细节设计,不过传闻发售日期定在了 6 月 14 日。

Vetements 推出全新 Rammstein 别注连帽衫

  

  

当红设计师 Demna Gvasalia 对德国老牌工业金属乐队 Rammstein 的热爱早已是公开的秘密:他曾多次在公开场合着用乐队的周边 T-shirt 。近日,他将这份热爱更上一层楼,为他的品牌Vetements推出了印有Rammstein于1997年发布的专辑《Sehnsucht》封面图案的帽衫。帽衫受经典乐队周边商品启发,融入 etements 招牌的 Oversized 版型以及每季不同的 logo 刺绣,极富个性。该单品现已登陆包括意大利时尚名所 ANTONIOLI 在内的全球指定店铺,售价为 $690 美元。

Air Max 97 Ultra 全黑配色即将发售

  

  

  

  

Nike Air Max 97 Ultra 以轻量设计为这一经典鞋型注入全新活力!不仅采用了单层面料重塑鞋身,全掌的 Air-Sole 气垫也经过了调校和改善,更具舒适穿着感。除了将发售 Silver Bullet 银子弹配色外,还将有 Triple Black 的劲酷登场!流线型鞋身依然犀利非凡,3M 放光线条则是沉稳低调之中的一大夺目利器!

Air Jordan 11 Low IE “Fire Red” 下月发售

  

  

  

  

  

  

  

  

IE 版本的 Air Jordan 11 Low 在低帮鞋型基础上,又增加了透气性,并且融入了爆裂纹元素。眼前这款 Air Jordan 11 Low IE “Fire Red” PE 则是 Michael Jordan 曾经的专属配色,乔帮主本人曾经在赛场上上脚。白色的基调,以红色的爆裂纹装饰,红色的水晶大底则很好的呼应,白黑红的整体色调营造了熟悉的 Chicago 气质。9 月 23 日正式发售,售价为 $170 美元。

sports.sohu.com true OG购流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0/n506243077.shtml report 10298 在这里,所以,看过今天的内容,你再不用担心聊天插不上嘴了!AirJordan11Low“CoolGrey”明年发售CoolGrey一直是AirJordan11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