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1轮 > 重庆力帆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郭田雨成源齐天羽首发 鲁能预备队0-1不敌力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8月10讯(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王梦臻)山东鲁能与重庆力帆的预备队比赛今天上午举行,小将郭田雨再次获得首发机会。同时主力阵容还有成源和齐天羽,最终重庆力帆队员李放攻入本场比赛唯一进球,鲁能0-1不敌对手。

  本场比赛,鲁能预备队的首发阵容是:李松益、郭田雨、李微、韩镕泽、宋龙、齐天羽、成源、魏敬宗、刘洋、陈蒲和刘力。

  继中超赛场昨晚0-1输球之后,鲁能预备队今天上午被对手一球小胜,一日之内鲁能被力帆完成双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0/n506247337.shtml report 610 齐鲁网济南8月10讯(闪电体育徐凯华实习记者王梦臻)山东鲁能与重庆力帆的预备队比赛今天上午举行,小将郭田雨再次获得首发机会。同时主力阵容还有成源和齐天羽,最终重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