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苏宁办“一带一路”青少年足球赛,国米梯队将参加

  2017“一带一路”苏宁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即将于8月16日在南京江宁足球训练基地盛大开幕!在为期5天的比赛中,来自世界各地7个国家的8支球队将角逐最后的冠军,国际米兰、科隆等俱乐部梯队也将参加。

  

  本届赛事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由江苏省青少年校园足球领导小组办公室、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及苏宁体育集团共同承办。赛事组委会表示,举办本次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是希望以本次赛事为契机,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各城市间文化体育的交流。以青少年足球比赛为突破口,切实提高我国足球运动水平,促进我国与世界各地足球交流,推动足球相关产业的积极发展。”

  本届赛事邀请了8支国内外的青训强队,6支国外球队分别是科隆(德国)、安德莱赫特(比利时)、鹿岛鹿角(日本)、国际米兰(意大利)、墨尔本城(澳大利亚)和贝尔格莱德红星(塞尔维亚),两支国内球队分别是新疆伊犁足协和东道主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参赛队员是各俱乐部的U16青训梯队。

  另外,组委会还会组织8支队伍的教练员召开青训经验交流会,互相学习、借鉴世界各地先进的青训体系与理念。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0/n506260890.shtml report 632 2017“一带一路”苏宁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即将于8月16日在南京江宁足球训练基地盛大开幕!在为期5天的比赛中,来自世界各地7个国家的8支球队将角逐最后的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