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相识于网球,相守于江湖,这就是业之峰的中网故事 | 中网毛巾大派送

  

  

  2011年,业之峰装饰与中网牵手,成为了中网独家装修装饰合作伙伴。而七年时光弹指一挥间,随着双方合作的不断深入,业之峰为中网提供的装修装饰服务不仅广受球迷好评,也受到了WTA和ATP官员的高度赞扬。同时业之峰也深度参与到中网球星公益推广活动中,为自身的公益模式实现了完美升级。

  

  作为中网历史上第一位装修装饰服务赞助商,业之峰装饰已经连续7年成为中网独家装修装饰合作伙伴,并充分发挥“蓝钻环保工程”的优势,为球员休息室、球员餐厅、游戏室和VIP接待室等区域提供了卓越的装修装饰服务,并获得了中网颁发的“特殊贡献奖”。

  

  想要了解业之峰与中网为何结缘,还得来听听业之峰诺华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钧先生带来的分享。“我觉得一个企业拥有一个企业的基因,也有一个企业的偏爱。业之峰是一个以环保为主题,面向高端人群的家居装饰企业,我们的品牌属性和客户群体都与中网十分契合,也很早就关注到中网,关注到网球这个群体。”

  

  除了品牌调性与客户人群的契合,对公益事业的关注也是业之峰与中网达成合作的一个重要原因。“过去,针对广告宣传是需要成本的,而在内容为王的时代,传播的成本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但是有特色的,与公益事业相关的内容传播速度非常惊人。与中网牵手,我们不仅可以走近世界顶级球星,释放网球情怀,还能够通过投身公益事业表达我们的公益心。”

  

  过去的七年里,业之峰与中网在相互助力,共同成长。而新的赛季必将翻开新的篇章,作为中网最亲密的合作伙伴之一,以公益为桥,以环保为题,期待着双方在未来合作的时间里能够绘制一张更加美好的蓝图。

  福利时间到!

  每年赛期期间中网趣味嘉年华都能吸引众多球迷的目光

  相信也总有一个活动让你乐在其中!

  那么今天的互动话题就是 ,你印象最深的中网嘉年华

  在后台留言告诉我们,与大家分享你的快乐记忆,我们将在参与的球迷们中选取1名,赠送中网纪念品毛巾一张!

  

  活动参与时间截止:8月13日12:00

  我们将在8月13日的推送中公布获奖球迷请大家到时候关注噢!

  

  惊喜一:

  惊喜二:

  惊喜三:

  惊喜四:

  惊喜五:

  1

  END

  1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网球公开赛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0/n506270835.shtml report 3826 2011年,业之峰装饰与中网牵手,成为了中网独家装修装饰合作伙伴。而七年时光弹指一挥间,随着双方合作的不断深入,业之峰为中网提供的装修装饰服务不仅广受球迷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