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真的克星!鲁能预备队连续四次输给力帆,这套阵容输得不冤

  北京时间8月10日,中超联赛预备队结束一场争夺,鲁能泰山预备队客场0比1不敌力帆预备队,单赛季预备队被对手双杀。从出场阵容来看,力帆显然更强,这次鲁能输得不冤。

  

  本场比赛,鲁能预备队韩镕泽镇守球门,宋龙和李松益搭档中卫,刘洋、齐天羽边后卫。后腰位置是刘力和李微搭档,魏敬宗和陈蒲边前卫,郭田雨和成源前锋。力帆方面,外援尤里和米洛维奇首发登场,丁捷、徐洋等球员首发,实力不弱。

  

  

  第7分钟,成源前场抢断后传中,对方将球挡出后,李微远射稍稍偏出。第13分钟,力帆右路形成进攻,球击中立柱之后,尤里门前补射被鲁能后卫挡出底线,力帆连续角球没有形成威胁。第17分钟,力帆快速反击,右路冯劲传中,后点跟进球员面对空门打偏。第30分钟,陈蒲左路传中,对方门将将球击出禁区,魏敬宗跟进射门被对方门将神勇挡出。半场比赛结束比分是0比0。

  

  易边再战,曹盛和宋华换下陈蒲和刘洋。第51分钟,田鑫换下郭田雨。第55分钟,成源抢断后突破射门高出。第59分钟,于成磊和王炯换下宋龙和李松益。第81分钟,田鑫禁区内打门滑门而出。第85分钟,力帆传中,禁区内球员打门得手,鲁能0-1落后。最终90分钟激战,鲁能预备队0比1不敌力帆预备队,遭遇双杀。需要指出的是,这是鲁能预备队连续第四场输给力帆预备队。

  

sports.sohu.com true 鲁能泰山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0/n506273380.shtml report 1458 北京时间8月10日,中超联赛预备队结束一场争夺,鲁能泰山预备队客场0比1不敌力帆预备队,单赛季预备队被对手双杀。从出场阵容来看,力帆显然更强,这次鲁能输得不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