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8美国大师赛8天观赛之旅!亲临高球圣殿奥古斯塔,挥杆知名球场!

  对痴迷高尔夫的人来说,美国大师赛意味着最高技术的对决的和最刺激的观赏体验!

  在高球界的四大赛事(美国大师赛、美国公开赛、英国公开赛、美国PGA锦标赛)中,只有美国大师赛(The Masters)每年在固定的球场开赛,这个球场叫奥古斯塔球场,是高尔夫职业选手和业余爱好者心中的圣战殿堂。

  

  如果你迷恋高尔夫,那么应该挥杆在百佳绿荫球场,以身体力行体悟高球魅力;

  如果你心慕某位名将,那么应该亲临大师赛,为其加油呐喊。

  2018年美国大师赛观赛之旅即刻报名,阿里高尔夫邀请您踏入载负盛名的奥古斯塔球场!

  行程亮点

  1.亲临全世界球迷向往的圣地,见证顶尖高手的对决;

  2.挥杆伍德山庄储备高尔夫球场(THE RESERVE COURSE)&空心溪高尔夫球场(HOLLOW CREEK COURSE

  3.入住美国著名生活社区——伍德赛德庄园

  4.将获得路易斯·乌修仁亲笔签名的高尔夫球纪念品

  

  行程安排

  周一,4月2日,2018

  ▲到达奥古斯塔地区机场,乘坐30分钟(24英里)大巴转到伍德赛德豪华高尔夫和生活方式山莊

  ▲辦理入住7晚,豪华單人單間

  ▲参加旅行欢迎晚宴(不包括酒水)

  周二 ,4月3日,2018

  ▲参观伍德庄园的村庄和高尔夫练习设施

  含在高尔夫俱乐部的餐厅吃早餐、午餐和晚餐的餐券,喝酒費用自理。

  周三-周六 ,4月4日-7日,2018

  ▲星期三到星期六在伍德庄园的高尔夫俱乐部挥杆

  不限量的高尔夫球车和练习设施的使用,每日专属会员资格廂房

  免费提供早餐、午餐和晚餐的服务

  免费酒吧提供啤酒、葡萄酒、烈酒和软饮料。

  大屏幕电视直播节目主持人和非套房,veranda雪茄服务

  周日 ,4月8日,2018

  ▲前往奥古斯塔观看最后一天的大師賽(單程14英里)來回接送,不包括膳食(在主会场的特许摊位上可以买到的食物,支付现金)

  周一,4月9日,2018

  ▲辦理退房手续,专车送到奧古斯塔當地機場乘机回国

  行程报价

  行程价格:人民币54,380元/人

  截止日期:2018年1月31日

  备注:

  价格不包括机票、旅行保险、个人性质的物品以及行程中未指定的任何东西。

  豪华住宿介绍

  作为这个国家最著名的生活方式社区之一,伍德塞德提供了一种温暖的、欢迎的氛围来增加你的主人的体验。它位于南卡罗来纳的Aiken,位于邻近的奥古斯塔市的东北方向,只有14英里。伍德赛德位于一个美丽的、受保护的自然保护区旁边,原始的草地、湖泊、起伏的林地、获奖的高尔夫球场,还有更多的高尔夫球场和奢华的生活方式。您将享受您自己的私人卧室,拥有一间家具齐全的豪华设施,包括室内和室外的休闲区。你的住宿包括每日的家政服务。

  

  

  伍德塞德庄园储备俱乐部

  自2002年成立以来,“储备俱乐部”一直是伍德边社区的杰出成员,为会员们提供了他们自己社区的世界级设施。令人惊叹的高尔夫球场、精致的餐厅、壮观的俱乐部、最先进的体育设施,结合了友好的气氛和丰富的社会日程,使储备俱乐部成为最重要的俱乐部。

  拥有世界一流的设施,包括几英里的步行和自行车道,高尔夫球场,网球场,槌球草坪,数百英亩的玻璃湖,公园,自然保护区,鸭池和郁郁葱葱的景观,我们继续为我们的成员提供一种积极的生活方式。有两个高尔夫球场,包括令人惊叹的尼克劳斯设计的储备高尔夫球场和空心溪高尔夫球场,伍德赛德俱乐部的会员俱乐部为其成员提供了在东南地区唯一的私人球场,被高尔夫文摘认可为“美国最好的球場之一”。

  

  储备高爾夫球場(THE RESERVE COURSE)

  通过精心设计的预留球场,大师尼克劳斯设计。作为南卡罗来纳的顶级球场之一,该保护区被高尔夫文摘认定为“十大最好的新私人球场”之一,其特色是由硬木和常绿植物环绕而成的令人惊叹的布局。在这该球场,放松的节奏和戏剧性的闭合洞会让你立刻确信,你掌握在一位大师的手中。

  

  空心溪球場(HOLLOW CREEK COURSE

  这座位于山谷里的球場是由大师冠军、著名的球場设计师Clyde Johnston和著名的球場设计师Clyde Johnston所设计的,你第一眼就会喜欢它。探索邻近的山谷溪自然保护区所提供的令人惊叹的风景,挑战你的技能,让你体验一个真正的高尔夫球手的天堂。

  

  

  

sports.sohu.com true 阿里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0/n506273700.shtml report 3972 对痴迷高尔夫的人来说,美国大师赛意味着最高技术的对决的和最刺激的观赏体验!在高球界的四大赛事(美国大师赛、美国公开赛、英国公开赛、美国PGA锦标赛)中,只有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