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五星体育全程直播新赛季英超】本周有请曼联、切尔西登场,约吗?

  

【新赛季英超宣传片先睹为快】

  

  

  

  

  2017-18赛季英超本周六鸣哨

  阿森纳vs莱斯特城揭开新赛季

  

  !!!

  

  从本周起,五星体育每轮都将为观众带来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直播。根据赛程(详细赛程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本赛季几乎每轮都有强队间的重量级比赛。

横跨9个月的英超新赛季

又来啦

  

  

  

  这是一个的赛季

鲁尼回归太妃糖,

曼城重金补后防。

红魔接连添猛将,

蓝军三线更补强。

......

  今夏,英超诸队纷纷完成了多笔重要引援,让这个转会窗高潮迭起。据英国《卫报》统计数据,今夏截至8月8日,欧洲五大联赛的转会金额已经超过30亿英镑,其中英超就贡献了11.4亿英镑的流水,20家俱乐部完成了325笔交易。转会窗还有三周才关闭,可以预见,2017夏窗英超刷新一年前他们创造的单个窗口烧11.8亿镑纪录,只是时间问题。

  

谁在新赛季打出相符的身价?

  截至目前,今夏欧洲转会市场前10大手笔,英超占据8席,米兰和拜仁各占1席,西甲双雄和巴黎都还没有什么大动静。如果把范围扩大到前20名的转会,曼城独占5席,切尔西3席,曼联2席,阿森纳利物浦也各有1席,所以即便有米兰李哥换一个队的事迹,欧洲转会市场基本还是由英超球队主导。

  

英超20队引援花费

  这其中,净支出最多的是曼城,而最夸张的赚钱赢家则是要还体育场房贷的托特纳姆。

  切尔西主教练孔蒂特别不满俱乐部管理层的所作所为。为什么?因为阿布没让他花钱花爽。蓝军今夏主要完成了3笔签约,分别是从皇马弄来中锋莫拉塔、从罗马买下后卫吕迪格以及从摩纳哥撬走后腰巴卡约科。3人加起来身价为1.267亿英镑。

  

  

蓝军买了5个,出去30个

  孔蒂不高兴,可是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高兴啊。瓜迪奥拉上赛季在曼城一个冠军都没拿着,脸有点没地儿搁了。于是,这个夏天蓝月亮一手拿着支票本,一手拿着计算器,大肆买人为瓜帅构建超豪华阵容。他们一口气吃进了门迪、达尼洛、埃德森、道格拉斯·路易斯、贝尔纳托·席尔瓦以及沃克6名球员,总花费为2.1亿英镑。

  

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高兴啊

  穆里尼奥去年夏天就花了不少钱,今年夏天他的转会预算依旧不少。目前为止,红魔引进了3名球员,分别是后卫林德洛夫、卢卡库和马蒂奇,他们的身价加在一起为1.46亿英镑。

  各就位

  

  联赛冠军:切尔西

  足总杯冠军:阿森纳

  英联杯冠军:曼联

  欧冠席位:切尔西、热刺、曼城、利物浦、曼联(欧联冠军)

  降级球队: 赫尔城、米堡、桑德兰

  升级球队:纽卡、布莱顿、哈德斯

  争冠集团:曼城、曼联、切尔西、热刺、利物浦、阿森纳

  可是,不仅是土豪有钱烧,整个英超看起来都有钱烧。就拿3支升班马球队来说,布莱顿花了2680万英镑,纽卡斯尔花了2870万英镑,哈德斯菲尔德花了3740万英镑。

  

谁砸钱多谁就能第一个到达终点吗

  英超诸强一个赛一个地砸钱,却谁也不能保证拿到冠军,砸钱最多的瓜迪奥拉怕是再承受不起一次四大皆空了,至于破纪录签下拉卡泽特的温格,望了望其他球队,恐怕连杀回前四也要一些运气相助。

  

  说到这里,必须提一下整个英超最著名的吝啬鬼,也是热刺主席的丹尼尔-列维。此君是个有着超凡头脑的无敌生意人,高价转卖巴托夫贝尔、莫德里奇、贝尔让其名声大噪,而在引援方面他始终抠抠唆唆,单笔引援绝不超3500万镑,而这个夏天他竟1分钱都还没花。

  

热刺最为稳定

  不过,波切蒂诺力谏列维留住了凯恩、阿里、罗斯、迪尔等大多数三狮军主力,卖出沃克是因为波帅变阵3后卫新人特里皮尔表现不错,右翼卫还有更多其他选择。

  

谁能笑到最后

  疯狂追求成绩和影响力的今天,热刺这样健康长远的运营模式值得追捧,还是应该复制曼城、切尔西疯狂砸钱砸出豪门的模式?期待新赛季的英超给出答案!

  五星体育本周播两场

  曼联、切尔西,会开门红吗?

  

  

  8.12日21:35

  卫星直播

  2017-18英超第1轮

  切尔西-伯恩利

  

  

  

  

  8.13日22:30

  卫星直播

  2017-18英超第1轮

  曼联-西汉姆联

  

  

  新赛季英超来了

  五星体育轮轮直播

  轮轮有重头

  约吗

  

  

  

  

sports.sohu.com true 五星体育互动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0/n506275789.shtml report 7992 【新赛季英超宣传片先睹为快】2017-18赛季英超本周六鸣哨阿森纳vs莱斯特城揭开新赛季!!!从本周起,五星体育每轮都将为观众带来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