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稳!高拉特两场3球为恒大保驾护航 已进15球有望刷新个人记录

  

  高拉特始终是一个让人很难评价的球员,他技术全面能传能射。但是却又仿佛没有哪一样能够称作是杀器,即使在中超赛场,也很难见到他一个人碾压对手的场景。

  但让人不得不佩服的一点是,作为一个非传统中锋,他却拥有着比其他人更为敏锐的嗅觉。他不像扎哈维那样射术通神杀人于无形,也不像拉维奇那样盘带无解千里走单骑。他看似慢慢悠悠,却总是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地点,然后将球送进。

  在本场与辽足的比赛中,高拉特第一个进球就完美体现了这一点。郜林在右路的小角度打门在经过反弹以后击中立柱,当时所有人都聚集在球门前,只有高拉特站在后点,而皮球刚好落在他的脚下。他连续两次攻门最终将球打进。

  第二个进球是通过角球方式打入的头球,虽然没有值得大书特书的地方。但是这球顶出去以后干净脆生,直挺挺从石笑天身边飞进,距离近速度快,根本无从反应。

  而如果我们回顾上一场比赛,在最后时刻张文钊在左路送出传中,当时中路只有高拉特一人抢点,身边却有4个防守球员。但神奇的地方就在于,当皮球飞到门前时,他身边却无人贴防,他连射门都省了,直接用胸部将球挡进,轻松愉快。

  2场比赛的3个进球让高拉特在本赛季中超联赛中的进球数已经达到了15个,距离前两个赛季的19球已经相差不远。在还有9场比赛的情况下,很有可能达到此前的数据。这么稳定的输出,或许才是一支球队最需要的。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上港在今天的比赛中战平河北华夏幸福。这样一来,广州恒大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已经达到了5分,看来中超七冠王的梦想已经并不遥远了!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0/n506276878.shtml report 872 高拉特始终是一个让人很难评价的球员,他技术全面能传能射。但是却又仿佛没有哪一样能够称作是杀器,即使在中超赛场,也很难见到他一个人碾压对手的场景。但让人不得不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