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卡纳瓦罗:下半场被扳平可以接受 毕竟权健有7人去年还在踢中甲

  

  在中超第21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中,权健在上半场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国安下半场连追两球,最终双方以2-2的比分结束了这场“新京津德比”。赛后,权健主帅卡纳瓦罗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卡纳瓦罗首先评析了本场比赛:“我们下半场的表现与全场比赛相比有着明显的差距,但我对大家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失利让我们清楚的明白了我们是一支中超新军。我们上半场的表现十分出色,下半场则与上半场形成了强烈的反差。”

  “糜昊伦的压力可能太大了,他几次处理球都显得十分犹豫。下半场被扳平的原因?我们目前还不具备轻松地控制比赛的能力,我们有7名球员去年还在中甲踢球,加上孙可就是8人。而且我们有3名U23球员在场上,因此出现这样的情况也是可以接受的。”

  权健目前积37分排在联赛积分榜第三位,卡纳瓦罗对此说道:“如果只计算积分,我们有追赶甚至夺冠的可能性。俱乐部的任务是保级,力争留在中超,接下来的比赛,大家说是奖励也好,学习也罢。不过我们的目标依然是保级。”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0/n506279255.shtml report 618 在中超第21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中,权健在上半场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国安下半场连追两球,最终双方以2-2的比分结束了这场“新京津德比”。赛后,权健主帅卡纳瓦罗出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