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锁定头名!上港2-2华夏,丢了冠军也丢了人心

强哥说个球 阅读(0) 评论()

  在今晚结束的比赛过后,上海上港已经在积分榜上落后广州恒大5分,在联赛还剩下9轮的情况下,要想夺冠已经不太可能。

  而今晚的比赛,上港未能抓住机会,河北华夏主场从落后,到反超,再被追平,最终与上港2-2握手言和。比赛进行到第7分钟,埃尔克森首先打破僵局。第71和74分钟,华夏由拉维奇和高准翼连入两球反超比分,但补时阶段,贺惯打进绝平球扳平比分!

  比赛中,武磊多次错失良机,而颜骏凌多次做出世界级扑救挽救上港。而对于广州恒大来说则是缓上了一口气,之前他们中超战绩不佳,给了上港反超的机会,只可惜上港没有把握住,现在凭借最近的连胜,一下领先了上港5分,夺冠形势非常有利。

  在联赛中稳定军心之后,对于恒大来说就是足协杯和亚冠与上港的较量,如果能在三线都压制对手,恒大本赛季奖杯的含金量还是非常高的。况且在之后的比赛中,上海上港还要接连面对申花、国安等强劲对手,要想夺冠,除了自身实力外,运气也很重要。

  强哥精选【球迷精彩评论】

  河北反超看得很兴奋,最后被追平挺可惜的

  华夏那个铲球是红牌的动作

  恒大球迷表示,河北华夏你咋就没坚持到最后吹哨

  河北华夏球迷表示!已经给你赢了2分!应该感谢我们

  恒大七连冠稳了

  武磊要好好练一练单刀了,这场就能赢下来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0/n506283589.shtml report 2477 在今晚结束的比赛过后,上海上港已经在积分榜上落后广州恒大5分,在联赛还剩下9轮的情况下,要想夺冠已经不太可能。而今晚的比赛,上港未能抓住机会,河北华夏主场从落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