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兰多夫或入狱!灰熊送走他太幸运 帕森斯已坑惨他们

体育疯子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前灰熊内线扎克-兰多夫在吸食、售卖大麻时被警察追捕。数辆警车和警察围住了现场吸食大麻的6名嫌疑人,而这六人暴力拘捕,造成了警察、警车都有不同程度的损伤。

  从目前兰多夫吸食、售卖大麻以及暴力拘捕的情况来看,他很可能要免不了一场牢狱之灾。袭警罪在美国是非常重的罪,恐怕巨额保释金也难以将兰多夫捞回来。

  作为曾经的黑白双熊之一,黑熊兰多夫在今夏离开了他效力了8年之久的灰熊,与国王签订了一份2年2400万的合约。作为曾经率领灰熊队创造过无数巅峰的内线,兰多夫在灰熊队收起了他曾经浪子的形象,成为了一名场下不惹事、场上很卖力的球员。不曾想,刚一离开灰熊,他就惹出如此大的事端。

  现在回看起来,灰熊及时交易兰多夫真的是躲过了一劫。如果今年夏天,灰熊选择留下兰多夫,那么他们付出的1000多万工资恐怕就此打水漂了。一旦兰多夫的上述罪名成立,他将面临着不可避免的牢狱之灾,灰熊的1000多万空间也随之没有了。

  众所周知的是,去年休赛期灰熊用4年9400万的合同砸下帕森斯,不曾想这名锋线来到灰熊之后就彻底沦为花瓶,出场次数寥寥、状态也一直处于最低谷。这个休赛期,帕森斯依旧不断传出跟嫩模的绯闻,看起来他根本无心训练。若是灰熊同时留下兰多夫和帕森斯,就意味着球队接近4000万的空间没有起到任何作用。

  如此看来,灰熊甩掉兰多夫,真的是躲过了一劫。而对于兰多夫而言,在树立了这么多年好男人的形象之后,他又重拾老本行,成为了昔日开拓者坏孩子军团时期的兰多夫,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疯子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0/n506284020.shtml report 1434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前灰熊内线扎克-兰多夫在吸食、售卖大麻时被警察追捕。数辆警车和警察围住了现场吸食大麻的6名嫌疑人,而这六人暴力拘捕,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