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六强前瞻:曼市双雄争冠 蓝军枪手谨防翻车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第2页 :曼城前瞻:瓜帅欲重登王位

  厉兵秣马,严阵以待。新赛季英超即将拉开大幕,经历了执教生涯首次四大皆空之后的瓜迪奥拉,在曼苏尔酋长重金的帮助下,能否率队重登王位?

  上赛季回顾:高开低走,虎头蛇尾

  蓝月亮的瓜迪奥拉时代,在上赛季英超联赛中曾以一波强势的6连胜开了个好头,无奈客战白鹿巷球场被热刺击败之后,他们随即遭遇了一波3轮不胜。此后,瓜迪奥拉率领的蓝月军团一路磕磕绊绊,早早退出英超争冠军团不说,欧冠成绩倒退未能进入八强更是令人惊讶。更让人始料未及的是,就连足总杯蓝月军团也被阿森纳挡在了决赛之外。惨淡,这是瓜迪奥拉执教曼城首个赛季最好的总结。

  夏窗引援情况:豪砸2亿,重新洗牌

  去年夏天,瓜迪奥拉正式入主曼城之后,曼苏尔酋长打开了钱袋子,进行了一系列的疯狂收购。但令人感到失望的是,加泰罗尼亚人打造新王朝的梦想,竟然被自己亲手砸得粉碎。在很多人看来,从老东家挖来布拉沃,成了瓜迪奥拉最大的笑话。幸运的是,瓜迪奥拉终于痛定思痛,早早便做好了新的引援计划,先后签下了门迪、沃克以及埃德森等实力球员。截至目前为止,曼城今夏的总开销已达到2.1615亿英镑,不过对于有意加强中场阵容的瓜迪奥拉而言,这个夏天耗资想必会超过这个数字。

  赛季前景:后防阵容升级,争冠可期

  瓜迪奥拉从教以来成绩斐然,但执教曼城首季随即遭遇四大皆空,这令人为其感到尴尬。带来新的希望,带来新的刺激,这是蓝月亮球迷对加泰罗尼亚人的期望。事实上,瓜迪奥拉也做到了这一点,精致的传控足球,是曼城上赛季最大的变化。然而美中不足的是,孱弱的后防线拖了曼城后腿,甚至还将神话般的瓜帅拖入了万丈深渊。如今,瓜迪奥拉“对症下药”,在拥有斯通斯、奥塔门迪的基础上,重金引进埃德森和门迪,打造黄金级别的后防线。从这一方面足以看出瓜迪奥拉争冠的野心。在进攻端上若能保持上赛季的成绩,而今在后防线上又有了明显升级,新赛季的曼城是值得期待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1/n506206459.shtml report 7636 曼联前瞻:穆二定律护体冲冠2017-2018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就将在本周末拉开新赛季大幕。在弗格森2013年夏天退休后,曼联队在随后的四个赛季联赛排名依次是第7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