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六强前瞻:曼市双雄争冠 蓝军枪手谨防翻车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第4页 :阿森纳前瞻:冲到前四是底限

  2017-2018赛季英超即将拉开大幕,阿森纳在社区盾杯中击败切尔西夺冠,为新赛季开了个好头,枪手今夏引援动作迅速,早早就敲定了科拉希纳茨和拉卡泽特两笔转会。此外进攻核心桑切斯和厄齐尔也基本确定留队,阿森纳整体实力可以说有增无减,新赛季枪手在没有欧冠任务的情况下,可以把更多精力放到联赛,甚至有实力再次向英超冠军发起冲击。

  赛季目标

  上个赛季阿森纳仅拿到英超第五,自温格执教以来阿森纳首次无缘欧冠,本赛季阿森纳的目标至少是要重返前四拿到欧冠资格,甚至有机会向联赛冠军发起冲击。至于联赛杯和足总杯,一向是阿森纳的强项,尤其是足总杯已经变成了名副其实的“保温杯”。在欧联杯方面,阿森纳遇到的困难应该不会很大,但是能否像上赛季曼联那样一骑绝尘最终捧杯还是未知数。

  夏季引援

  今夏阿森纳免签引进科拉希纳茨,5200万镑签下拉卡泽特,两人都被认为是非常适合阿森纳的战术体系,科拉希纳茨在社区盾杯上表现抢眼,获得各方一致好评。而温格心仪的猎物拉卡泽特今夏终于来到阿森纳,虽然转会费高达5200万镑创下队史最高纪录,但是以拉卡泽特的能力以及目前转会市场的溢价程度,这笔转会费并不算高,拉卡泽特抢点能力突出,被认为是机会型前锋,再搭配厄齐尔,可以是完美的进攻搭档。此外,与阿森纳传出绯闻的勒马尔、姆巴佩目前来看很难达成意向,尤其是阿森纳已经三次报价勒马尔都被拒绝,姆巴佩的天价转会费,阿森纳恐怕难以匹配。

  阵容分析

  新赛季温格很可能会继续沿用3-4-2-1阵型,中轴线基本定型,门将切赫,中后卫科斯切尔尼+穆斯塔菲,后腰扎卡+拉姆塞、两名前腰桑切斯+厄齐尔,单箭头拉卡泽特,这8位球员很可能将成为新赛季阿森纳的常规主力,其它球员将会为剩下的三个主力位置展开竞争,值得一提的是,新援科拉希纳茨的表现得到肯定,他既可以出任左中卫,同时也能兼顾左边翼位的角色,是新赛季温格非常重要的一颗棋子,右边路贝莱林可能是温格的首选,张伯伦如果确定留队也可以与贝莱林轮换,其它球员比如吉鲁、沃尔科特、维尔贝克等人即使确定留队,也只能是温格的备选。

  桑切斯留队才是阿森纳的最佳引援

  上个赛季由于温格的续约风波,阿森纳的成绩或多或少受到影响,而本赛季最令人关心的话题是桑切斯是否能留队,毕竟桑切斯是枪手队内的超级大腿,上个赛季更是刷新了他职业生涯多项数据的新高,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桑切斯留队可能性很大,主要原因是温格的态度非常坚决,不会让桑切斯离开球队,此外据英国媒体《电讯报》报道,巴黎圣日耳曼基本放弃求购桑切斯,阿森纳也不愿意把桑切斯卖给竞争对手曼城,这样一来,桑切斯无论续约与否都将会为阿森纳效力至赛季结束。这对于阿森纳来说是一大利好,与其引进新援取代桑切斯,留下桑切斯才是本赛季阿森纳的最佳引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1/n506206459.shtml report 7636 曼联前瞻:穆二定律护体冲冠2017-2018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就将在本周末拉开新赛季大幕。在弗格森2013年夏天退休后,曼联队在随后的四个赛季联赛排名依次是第7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