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员新政若实施中甲队损失惨重 杯赛将更易爆冷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 手机看新闻

  中甲球队损失惨重

  杯赛反倒更易爆冷

  除竞技层面外,缩减外援的另一个直接影响就是削弱了联赛的品牌价值,广告商、赞助商都会因此流失,这从体奥动力拒绝支付5年80亿元的中超版权费就可见一斑。

  不只是中超,中甲联赛也被削减了外援人数,上场外援人数由3人减少到2人,对于不少中甲俱乐部而言,外援减额意味着要承担额外的经济损失。在之前签下的外援合约未到期的情况下,如果只选择注册其中的三位球员,并在场上只派两名出战无疑造成极大的外援资源浪费。当然,考虑到目前大的政策背景,做出这样的调整也不算有失公平。都在同等的条件下保级或者冲超,更能看出谁的国内人才储备丰厚。

  中超、中甲都削减外援名额,也意味着足协杯也要相应修改规则。是让中甲队使用三外援打中超队,还是让中超队使用双外援打中甲队,这还要等待足协的进一步明确。不过,在国内球员整体实力差距并不大的情况下,缺少了得力外援的有效支撑,同时减少外援也意味着中甲队有更多的机会爆冷击败中超队。倘若足协杯能因此出现更多的冷门,那么这项赛事的生命力和竞争力也会因此提升不少。

sports.sohu.com tru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1/n506298394.shtml report 500 中甲球队损失惨重杯赛反倒更易爆冷除竞技层面外,缩减外援的另一个直接影响就是削弱了联赛的品牌价值,广告商、赞助商都会因此流失,这从体奥动力拒绝支付5年80亿元的中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