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老妇人“警告”巴萨皇马:迪巴拉是尤文人

体育有你 阅读(0) 评论()

  8月9日,尤文图斯通过社交网络宣布,迪巴拉将身披球队10号战袍。

  在老妇人历史上,众多球星都曾是这个号码的主人,比如皮耶罗、普拉蒂尼、奥马尔·西沃里以及巴乔。

  此外,尤文图斯还向对迪巴拉垂涎的多家俱乐部——如巴萨和皇马发送了一则清晰的信息:“自两年前他被这家来自都灵的俱乐部签下后,这颗宝石便用他伟大的进球、出色的助攻和难以置信的胜者头脑赢得了斑马军团的心。他的创造力和辽阔的视野使他有资格成为尤文图斯新的10号。”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有你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1/n506301001.shtml report 605 8月9日,尤文图斯通过社交网络宣布,迪巴拉将身披球队10号战袍。在老妇人历史上,众多球星都曾是这个号码的主人,比如皮耶罗、普拉蒂尼、奥马尔·西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