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体育产业早餐8.11 | 体育大生意2017体育营销峰会圆满落幕 电竞或加入2024年奥运会

  农历丁酉年闰六月二十 星期五

  热点事件

  体育大生意2017体育营销峰会圆满落幕 千名产业人士到场聆听三十位大咖论道

  8月10日,“洞察体育力量·体育大生意2017体育营销峰会”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隆重举行,近千名体育及周边产业的营销精英齐聚一堂。本次峰会分为上、下午两场,共有六场主旨演讲和三场主题论坛,三十名嘉宾先后登台发表了关于体育营销的洞见。在本次体育营销峰会上,“体育大生意年度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同时体育大生意还发布了产业研究报告《2016中国体育赛事影响指数排行榜》。

  体育大生意创始人李涛:成立三年不忘初心,致力做中国最好的体育产业信息交流平台

  体育大生意创始人李涛在开场致辞中表示,体育大生意成立3年以来不忘做好企业行业信息服务的初心,一直致力做中国做好的体育产业信息交流平台。在商业模式探索方面,体育大生意以第三方平台影响力为基础,正式进入行业资讯服务。 此外,体育大生意官网的平台功能将继续深化,为体育产业各领域的参与者,提供更畅通的交流、对接渠道。

  昆仑决称霸中国体育赛事影响指数排行榜

  8月10日,“洞察体育力量·体育大生意2017体育营销峰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产业研究报告《2016中国体育赛事影响指数排行榜》。其中,CBA、中超等联赛综合影响力指数都达到“千万级别”,昆仑决(搏击)的影响指数突破2000万,称霸赛事影响指数排行榜。

  在2016百大影响力赛事榜单篮球项目这一领域,CBA篮球联赛高居第一位,综合影响力指数高达10449853。排在其后的是NBA中国赛(512897)、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301895)。

  足球赛事方面,排在前三的分别是中国足球超级联赛(13072210)、亚洲足球俱乐部冠军联赛(1854989)和中国足球甲级联赛(1247699)。

  李宁发布2017年中财报:集团收入40亿元 李宁品牌电商增速达58%

  8月11日,李宁公司在香港发布2017年中期业绩报告,截至2017年六月三十日,集团收入达 39.96 亿元人民币,较2016年同期上升 11%。毛利较2016同期的 16.78 亿元人民币上升 14%至 19.04 亿元人民币。集团整体毛利率改善,由2016年同期的 46.7%提升至期内的 47.7%。

  托迈酷客成为曼联官方独家旅游合作伙伴

  8月10日消息,曼联足球俱乐部宣布Thomas Cook托迈酷客成为俱乐部官方独家旅游合作伙伴。作为一家享有盛誉的旅行机构,Thomas Cook托迈酷客将提供唯一官方的观赛套餐,是中国球迷最安心便捷的选择。除了提供官方比赛门票,Thomas Cook托迈酷客体育的观赛套餐还包括在曼彻斯特市中心的酒店住宿,并提供独家深入参观曼联博物馆及老特拉福德球场的行程。

  Dr.Sport运动医生和古德体育达成战略合作

  近日,Dr.Sport运动医生与古德体育在北京宣布达成战略合作。本次合作Dr.Sport运动医生将自主研发的DRS(Directe Rehabilitation Spirit)运动康复与体能训练体系与古德体育自主研发的GSSC(Goodsports Strength & Conditioning)体能训练体系相结合,进行更全面的运动康复体系升级和体能训练体系升级,共同研发更科学高效的运动健身与运动康复方案。

  西班牙人获礼德财富赞助

  8月9日,金融服务平台礼德财富与西班牙人正式签约,成为俱乐部的官方赞助商。西班牙人会在2017-2018赛季的4场西甲联赛中身穿印有礼德财富官方LOGO胸前广告的全新战袍登场亮相。

  礼德财富希望借此次与西班牙人俱乐部的合作,作为中国企业走出国门的一次有益尝试,有利于中国的企业和投资人拓宽思路和业务范围,同时也是金融与其他不同领域融合碰撞的一次良好案例。

  雄鹿和摩托车制造商哈雷戴维森签订球衣广告合同

  8月10日,据NBA记者Darren Rovell报道,雄鹿宣布和摩托车制造商哈雷戴维森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球衣广告合同,具体细节尚未公布。该品牌标志性的橘、白、黑色logo将会出现在雄鹿白、绿、黑色球衣上。随着合同的签订,雄鹿将成为第12支球衣上印有广告logo的NBA球队。

  西布朗宣布衣袖与训练服赞助商

  近日,西布朗俱乐部宣布已签下队史首笔球衣衣袖+训练装备赞助合约,12BET壹贰博 将与主赞助商棕榈股份一起成为俱乐部的新赛季赞助商。12BET壹贰博 的英文标志将出现在灯笼裤新赛季主客场球衣的衣袖广告位,而由阿迪达斯供应的全系列训练装备上也将出现他们的名字。

  曝巴黎圣日耳曼将更换球衣主赞助商

  据FOOTTYHEADLINES报道,法甲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有意提前终止与阿联酋航公公司的广告赞助合作,传言替代广告赞助商是卡塔尔航空公司。2013年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与阿联酋航空(Fly Emirates)签署了为期五年的球衣主赞助合约,据悉每年赞助费用为2500万欧元,合约将会在2018/19赛季过后结束。

  不过据推特用户“Paris U”爆料,大巴黎很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提前与阿联酋航空解约,卡塔尔航空(Qatar Airways)将会成为大巴黎球衣新赞助商。据悉“Paris U”的爆料非常可靠,之前他早早爆出内马尔转会大巴黎的新闻。

  人事调动

  前阿里体育副总裁王东加盟双刃剑体育,负责国际资源开拓业务

  8月10日,双刃剑体育官方宣布,前阿里体育副总裁王东加盟,担任副总裁一职。双刃剑体育总裁蒋立章称,王东在体育行业和涉外领域有丰富经验,可以“为双刃剑开拓整合更多国际资源,开发更多创新合作”。

  体育新闻

  巴黎申奥代表称要把电竞加入2024年奥运会

  最近巴黎申奥委员会联合主席托尼·埃斯坦吉特(Tony Estanguet)宣布,他将与国际奥委会讨论电子游戏(主要是指电子竞技)加入2024年奥运会计划的可能性。有不少博主都相继发布了这个消息,并且引起了网友的热议,还有博主发起了参选游戏的投票。从目前的投票来看,LOL的呼声最高,接下来是DOTA,然后再是CS,这些都是拥有比较成熟的竞技体系游戏。

  FIFA排名:国足仍列亚洲第八 乌兹第六卡塔尔紧追

  8月10日,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排名。中国国家队排名保持不变,依然位列第77位;不过排名积分增加了6分,最新积分为447分;在亚洲榜单上保持不变依然位列第八,在世预赛12强赛最后两轮将与国足对垒的乌兹别克斯坦队位列亚洲第六,卡塔尔队则排名亚洲第九。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产业早餐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1/n506301052.shtml report 4854 农历丁酉年闰六月二十星期五热点事件体育大生意2017体育营销峰会圆满落幕千名产业人士到场聆听三十位大咖论道8月10日,“洞察体育力量·体育大生意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