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1日早报:雷霆大前膝盖手术 火箭心仪控卫重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11日,NBA仍处在休赛期,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详细内容:

  火箭心仪控卫重伤

  来自欧洲媒体的报道,在昨天,西班牙男篮和比利时男篮的一场热身赛中,西班牙后卫塞尔吉奥-鲁尔不幸遭遇右膝盖前交叉韧带撕裂的重伤。根据医生的判断,鲁尔的伤势不仅需要进行手术修复,而且还要至少缺席6个月左右的时间。也因此,他无缘本月底开战的欧锦赛。鲁尔现年29岁,身高1米91、体重86公斤。2009年NBA选秀大会,鲁尔在第二轮第34顺位被掘金选中,随后火箭用现金购买了他的签约权。近几年,火箭一直渴望把鲁尔带到NBA,但始终没有如愿。

  哈登成NBA Live18封面人物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今天早些时候,《NBA Live18》公布了游戏的封面人物,这个人就是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2016-17赛季常规赛,哈登场均能打36.4分钟,得到29.1分8.1篮板11.2助攻1.49抢断。在德安东尼的改造下,他成功晋升为联盟助攻王,并成为常规赛MVP的热门候选人。今夏,哈登再度与火箭签订一份新合同,未来6年的总薪水将超过2亿美金。

  雷霆大前膝盖手术

  今天早些时候,雷霆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对外宣布,球队前锋帕特里克-帕特森成功接受了左膝关节镜手术。接下来,帕特森将休息4至6周的时间,然后重新对伤势进行评估。休赛期,雷霆与帕特森签约。据悉,双方达成的是一份3年1640万美元的合同,第三年为球员选项。2016-17赛季常规赛,帕特森在猛龙场均出战24.6分钟,得到6.8分4.5篮板1.2助攻。

  兰多夫否认警方指控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今天早些时候,国王前锋扎克-兰多夫以及他的团队对警方“持有大麻并意图售卖”的指控进行了否认。兰多夫的律师表示,“这一指控是错误且误导人的……我们正在探索所有解决此事的选项。”早先,36岁的兰多夫被洛杉矶警方逮捕。警方从现场缴获了枪支、毒品以及现金,而在抓捕过程中,警车还遭遇了损坏。对于兰多夫的动向,国王队官方也发布了声明,他们表示,“我们已了解情况,但此时此刻暂不予评论。”(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1/n506301275.shtml report 1151 北京时间8月11日,NBA仍处在休赛期,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详细内容:火箭心仪控卫重伤来自欧洲媒体的报道,在昨天,西班牙男篮和比利时男篮的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