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传闻消息:乔治抱团勇士?纽约欲甜瓜换火箭老将遭拒

ZONE 阅读(0) 评论()

  有关欧文和安东尼方面的交易传闻已经出现停滞不前的情况,但这并不意味着今年休赛期所有交易传闻完全消退。

  作为全明星侧翼的保罗-乔治,他可能在明年休赛期成为自由球员并将会是雷霆整个新赛季都需要关注的问题,更何况目前已经有交易传闻直接指向乔治可能抱团勇士。

  艾弗里-布拉德利也是即将进入自由球员市场的侧翼防守球员,而活塞方面看似有意思给到他一份长合同。最后就是火箭阵中的阿里扎可能成为甜瓜安东尼交易的一部分,但目前看来火箭保住阿里扎会是更好的情况。

  保罗-乔治加盟勇士?

  被交易到雷霆不久后,有关乔治被交易前的其他消息也在阿德里安-沃杰纳罗斯基的社交媒体中被曝出。

  Wojnarowski表示,有很多关于乔治的交易讨论,我想大概每支球队都是希望推动与步行者的交易。但有消息人士告诉我,步行者希望用乔治换来克莱-汤普森,而这次交易谈判被勇士方面所拒绝。

  乔治确实能在各方面都比汤神有更好的发挥,但后者已经帮助勇士夺下两座总冠军奖杯,此外汤神也合同也比乔治要长一年。

  考虑到工资帽等问题,目前勇士阵中在库里,杜兰特,格里芬和汤神薪金合同上基本已经是锁死球队工资帽,所以要交易乔治最终必须会出现送走这其中某位超巨。考虑到勇士已经拒绝送出汤神,这笔涉及勇士希望得到乔治的传闻看似就只能等到明年休赛期。

  布拉德利会是活塞后场的长期解决方案?

  合同即将在2018年到期的阿里扎也即将成为多支球队在攻防两端实用悍将上的一个有趣选择。

  虽然活塞可能并不打算放走这员悍将。要知道,今年休赛期波普出走后活塞阵中唯一其他得分后卫就仅剩下新秀卢克-肯纳德。

  美媒认为,活塞在明知道保住布拉德利要花大价钱的情况下推动与绿军的交易,从本质上说,这只是活塞就波普到布拉德利的后场升级。未来给到布拉德利一份长期合同,活塞管理层肯定也是做好任何心理准备。

  阿里扎会被交易?

  今年休赛期很早前就有媒体报道,安东尼更希望加盟火箭,并且因为他拥有霸王条款,所以尼克斯也只能完全尊重他的意愿。

  但问题是,火箭能给尼克斯所提供的筹码并不多。至少莱恩-安德森不会是对尼克斯有较大意义的侧翼球员,而卡佩拉是火箭阵中近乎完美的侧翼防守悍将,甚至保罗和哈登这对组合很可能交易依赖卡佩拉的防守端发挥,尼克斯像得到卡佩拉的可能性并不大。

  那么阿里扎可能成为尼克斯的潜在目标?和安德森一样,他并不是尼克斯所希望得到的筹码类型,就算他的合同即将到期。

  但据美媒报道,就算尼克斯队阿里扎有兴趣,火箭也并不打算送走这名悍将:

  “不少尼克斯球迷都希望看似在有关卡梅隆-安东尼的交易中涉及阿里扎,但火箭需要全能的阿里扎完成一切工作,特别是在防守端。”

  所以,有关火箭要送出阿里扎的传闻可能仍需要一段时间来确定。

sports.sohu.com true ZONE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1/n506303721.shtml report 2587 有关欧文和安东尼方面的交易传闻已经出现停滞不前的情况,但这并不意味着今年休赛期所有交易传闻完全消退。作为全明星侧翼的保罗-乔治,他可能在明年休赛期成为自由球员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