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姚明篮球俱乐部福州首期训练营开营!

天翔体育 阅读(0) 评论()

NBA姚明篮球俱乐部来啦!

NBA姚明篮球俱乐部来啦!

NBA姚明篮球俱乐部来啦!

\(≧▽≦)/




  NBA姚明篮球俱乐部福州首期训练营,8月10日在海峡天翔体育文化创意产业园6楼篮球馆开营,外籍教练全程中英文双语教学,将带给孩子最纯正的美式篮球教育!

  训练营现场详情

图为外教现场讲解训练营特色

图为一对一篮球细节教学

图为挥洒汗水的小伙伴们

图为海峡天翔体育文化创意产业园6楼篮球馆

   NBA姚明篮球俱乐部(由北京众辉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负责运营)是由美国职业篮球协会与前著名篮球运动员姚明共同合作成立的篮球培训机构,该俱乐部主要针对具有不同篮球基础、热爱篮球运动的中小学在校学生,为他们在课余时间量身打造系统的篮球训练和体育锻炼的方案。俱乐部宗旨是在轻松的学习氛围中体验篮球运动的魅力,享受运动快乐,提高篮球技艺,并在集体训练和配合中培养团队协作能力、领袖气质、沟通表达能力、意志力,从而在广大青少年间形成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篮球精神和文化。

  NBA姚明篮球是一个以篮球为载体,专注于青少全面发展的综合培训项目。师从NBA挑选的专业篮球教练,学员们会在NBA独有的篮球殿堂里领受到最先进、最科学的篮球训练课。除篮球训练外,NBA姚明篮球俱乐部还着眼于学员综合能力的提升,如体育精神、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以及创造力等。最重要的是,学员们将在这里享受篮球运动的快乐,并健康地成长。

  在为期12天的训练中,学员们将通过与国际化教练团队及队友的交流与合作,全面锻炼和提升自己的生活技能与综合能力。

   报名训练营

   6-18岁中小学生均可参加,不限篮球基础,男孩女孩均可报名;

  学校将根据学员的年龄段分班训练;

  报名联系:15659979338(林老师)。

   训练规划

   1. 综合篮球技术评估

  与NBA球员一样,每位学员都将参加最全面的综合篮球技术评估;

   2. 篮球基础技术训练

  学员将进行篮球基础技术训练;

   3. 校内对抗赛

  在为期13周的训练中,所有学员都将参加校内对抗赛;

   4. 适用于不同篮球水平学员的全面训练计划

  学校将为不同年龄和篮球基础的学员提供量身定制的训练计划。无论是初学者还是高水平篮球爱好者,每位学员都将通过个性化的训练,全面提高篮球技艺;

   5. NBA的丰富知识和经验

  所有的训练将由NBA 挑选的教练以中英文双语授课。

   是什么样的球馆才能够获得NBA姚明篮球俱乐部的青睐呢?

   是【海峡天翔体育文化创意产业园】!

   海峡天翔体育文化创意产业园——篮球馆,位于福州市仓山区金洲北路9号海峡天翔体育文创园内,由天翔体育负责整体运营。

  两片标准篮球场在C座6层,一片VIP标准半场独立球场B座6层,球场高12米,净高10米,无柱空间,让人舒适

  篮球馆是按照现代篮球专业场馆设计的,球馆针对专业赛事设计的竞技运动型结构,采用国际篮联认可的双层龙骨运动系统,地板铺设A级枫木木地板,配以多点锥型减震垫,适用于国家级、省级、运动会比赛、训练场地。

  篮球场灯光整体照明达电视直播水准(平均照度达到1000勒克斯以上),实现娱乐,比赛,电视直播三种照度水平灵活转换。

  篮球馆配备球员更衣室、免费淋浴室、卫生间;

  全视野休闲观球台让球员在场下休息时能一览球场风采;

  球馆四周展示NBA球星灯箱海报,记录着每一个精彩时刻;

  球场上空悬挂着NBA东、西部30支球队队旗,以及东、西部传奇巨星球衣,向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致敬。

  篮球馆秉承“国际化定位,专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品牌化经营”的商业理念,采用先进的体育运营管理模式,为热爱篮球运动的广大朋友提供体育赛事、培训、运动休闲等场地服务。

场地预订热线

0591-83859388

场地体验地址

仓山区金洲北路9号

  此外,海峡天翔体育文化创意产业园还配有高档羽毛球馆、五人制足球场以及网球场。

  现有17片标准羽毛球场(其中2片VIP专场),球馆按照国家专业赛事标准建造。地板采用柞木A级木地板,单层龙骨,内衬弹性减震垫。场地器械使用国际级尤尼克斯品牌的羽毛球专用地胶及网柱,同时也是华东地区民间球馆第一家合作企业。

  现有1片五人制足球场,采用进口(PP)树脂纤维和聚丙烯纤维精制而成的人工草坪,草坪上的所有白线和标志均在铺设时用白色的树脂纤维一次成型、无毒、无味,100%的环保产品。

  现有1片专业标准网球场,场地使用国际网联ITF认证的弹性丙烯酸网球场,球场四周挡网,无障碍物,视觉空间强,场地宽敞明亮,空气流通,日夜场运动无忧。

  海峡天翔体育文化创意产业园是福建省首家以体育为主题的特色文创园。项目是福州天翔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利用自有旧厂房改造,2014年11月通过福州市人民政府审批立项。园区位于福州市仓山区金洲北路9号,占地约36亩,总面积3万多平方米,总投资近2亿元。

  打造以“体育、文化、创意”三大产业为核心的主题文创园。规划引进国内外知名体育创意产业项目,聚集体育创意产业的生态链,打造成福州乃至福建的体育文化中心。园区主要分为体育运动培训、体育创意办公、体育产业孵化、体育文化展示、体育商业配套五大主题内容。

海峡天翔体育文化创意产业园

现已正式开始签约

体育圣地·品质典范

体育,就做不同

—仓山区金洲北路9号—

—招商热线:83859188

—0591-83859288

83859666—

—订馆热线:83859388—

sports.sohu.com true 天翔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1/n506310591.shtml report 13814 NBA姚明篮球俱乐部来啦!NBA姚明篮球俱乐部来啦!NBA姚明篮球俱乐部来啦!\(≧▽≦)/NBA姚明篮球俱乐部福州首期训练营,8月10日在海峡天翔体育文化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