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欧文季后赛不与队友说话 申请交易或早有征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卡戎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11日,当听到越多上个赛季欧文在骑士队的经历,对于他前几个星期突然提出的交易请求,大家就越不感到惊讶。

  据ESPN记者大卫-麦克梅纳明消息,欧文在季后赛期间连续几天不与队友说话。当被问道太阳队是否是欧文的下家时,大卫回应:

  “我不太确定。但他们在休赛期聘请詹姆斯-琼斯加入管理层,詹姆斯-琼斯之前在更衣室里注意到这个情况——季后赛期间,当他们打败了印第安纳步行者后即将第二轮对阵多伦多猛龙时,欧文连续好几天在训练中没有跟队友沟通。常规赛的时候由于个人状态起伏,出现这种情况是正常的,但当你在季后赛时,最重要的是我们的队友,我们需要齐心协力来取得比赛胜利。尽管在那样的级别下,也有一些事情让欧文闷闷不乐,以至于他与队友格格不入。”

  大卫指出,欧文沉默的态度是奇怪的。

  此前有报道称,欧文在今年夏天早些时候听到自己被卷入保罗-乔治和吉米-巴特勒的交易时感到有些不高兴,并且这种不满的情绪似乎延续了下去。克利夫兰没有迹象表明他们是否会交易欧文,但不管怎样,这将是NBA未来几个月最受关注的事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1/n506313693.shtml report 860 北京时间8月11日,当听到越多上个赛季欧文在骑士队的经历,对于他前几个星期突然提出的交易请求,大家就越不感到惊讶。据ESPN记者大卫-麦克梅纳明消息,欧文在季后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